極品行家.......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餘智華走回自己的小圈子時,臉上神情猶自是憤憤不平。

 

 雖說沒有遭到左中興等人的大聲呵斥,不過他還是感覺,自己丟臉了。

 

 身為上京餘家的人,又不像余明那樣,是不重要的人物,餘智華在餘家的地位極高,他父親更是餘家的第二號人物,如此身份,無疑讓他自我感覺良好,沒怎麼把方慎放在眼裡。

 

 別說方慎還未必就是進化者了,即便是進化者又如何?膽敢和余家對抗嗎,餘家可不是沒有進化者的,而且方慎這麼年輕,就算是進化者,又能強到哪裡去。

 

 然而方慎卻沒有怎麼理會他,左中興更是站出來力挺方慎,讓余智華極為難堪。

 

 “智華,怎麼回事,那小子莫非連餘家都沒放在眼裡?”洛傑眼中露出驚異之色,故意道。

 

 餘智華敗興而歸,他也看在眼裡,但是因為忌憚方慎,他沒有靠過去,倒是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雙方又說了什麼話。

 

“別提了。”餘智華煩躁的擺了下手:“左中興這老小子,出來力挺方慎,說余明之死絕對和方慎無關,哼,竟然為了一個外地來的小子,讓我下不了台。”

 

 “這小子囂張霸道,在會所外面就動手把我們洛家一人給打進了醫院,我還在想,他一個外地來的也敢在上京這麼囂張,原來是左中興在支持他。”洛傑附和著說了幾句。

 

 “左中興在上京也算不了什麼。今天也就是我過去,如果是我爸和伯父在這裡。肯定要讓他們知道上京的渾水不是那麼好趟的。”餘智華冷聲道。

 

藍影會所的這場聚會,雖然來了不少大人物。不過一些地位極高的人,是不會輕易出現的,也不會來參加類似的聚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