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要你的命,如果我治好你,只要你為我工作十年,就行了。”

 

將洛寧托起來後,方慎淡淡道。

 

 傷勢盡复,以洛寧的天賦,成為進化者是水到渠成,這個世界上,進化者的身份是何等尊貴,哪怕是對方慎再感激,時間長了,洛寧心裡說不定也會產生後悔的情緒。

 

 方慎不會要求太多,只要洛寧為自己工作十年,也就夠了,這期間,也會付給薪酬,至於十年期滿,他還願不願意留在兩界拍賣行,方慎就不在乎了。

 

 十年後,自己早就不知成長到何等地步了,區區進化者,又怎會放在他眼裡。

 

 洛寧的定位,是守護上京分公司。

 

 方慎不會一直留在上京的,他的敵人不少,肯定會有人把主意打到上京分公司這裡,有左中興還不夠,最好的辦法,還是有自己的勢力坐鎮。

 

 洛寧成為進化者,用來守護上京分公司,就綽綽有餘了,只要不弄的動靜太大,引起那些頂級勢力、古老家族的注意,想來會對上京分公司出手的,也不會有多強。

 

 “我不會馬上救你,如果你馬上就恢復了,至少左珊珊會猜出來,是我出的手,因此還需要運作一番,轉移注意力,你還要等一段時間。”方慎說道。

 

 他不會馬上救洛寧的,如果不是實在無法避開左珊珊,方慎也不會讓左珊珊轉告洛寧。讓他清醒後來找自己,現在只能使用一些手段。轉移注意力,不讓別人懷疑到兩界拍賣行頭上了。

 

 “我沒問題。”洛寧用力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