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坐進了左珊珊的那輛法拉利,至於他開來的車子,方慎給秦素薇打了個電話,讓她找人來開回去。

 

 左珊珊用力一踩油門,法拉利頓時如被狗攆的兔子般竄了出去,可見左珊珊此時的心情。

 

 等到出了城,左珊珊的心情才平靜了一些,不過車速還是很快。

 

 “方先生,你聽說過進化者嗎?”左珊珊路上沒怎麼說話,然而此時剛開口,就拋出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進化者,方慎自然知道,死在他手下的進化者都已經有三人了。

 

 上京就是上京,左中興所代表的勢力,在這裡不算是頂尖,不過他的女兒竟然也知道進化者,讓方慎有些感慨。

 

 “我知道。”方慎點了點頭。

 

 “我那朋友,差一點就成為進化者。”左珊珊說道。

 

 方慎眉頭一掀:“在上京,進化者很常見嗎?”

 

 “不,怎麼可能。”左珊珊苦笑著搖了搖頭:“不過比較強大的勢力裡面,都會有進化者存在,據說還有一些古老家族藏在背後,嗯,我也是道聽途說的,我爸從來不肯跟我說這些,還是我那位朋友告訴我的。”

 

 毒刺來上京刺殺一個小家族的人,都能碰上進化者,險些身死,也可看出,上京的藏龍臥虎。

 

 左珊珊很快放過了這個問題,她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對打打殺殺的興趣不大。

 

 “我和朋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左珊珊述說起來。

 

 她和那位青梅竹馬的朋友關係極好。小時候經常受到照顧,對方更是所在家族的天才人物,剛生下來就被測出體質異於常人,有成為進化者的希望,可以說,在同齡人中,無人可出其右。

 

 不僅僅是他所在的家族。甚至在上京其餘勢力當中,都是最為出色的人物,哪怕是放在那些神秘的古老家族的同齡人裡面。也是相當優秀的。

 

 左珊珊的朋友從生下來開始,就籠罩了無數光環,寄託了許多人的希望。是絕對的天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