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余明是左珊珊的追求者,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左珊珊對余明顯然並不感冒,否則也不會在賭船上對他大喊了。

 

 “最多半小時後,我就打電話給你。”左珊珊很快說道,呼吸有些急促.

 

 “嗯。”掛了電話,方慎拍了下方向盤,才發現無處可去。

 

 他這是第一次來上京,道路不熟悉,除了附近的地有點清楚外,再走遠一些就要抓瞎了,方才震怒之下從上京分公司下來,卻是忘記了這點。

 

 看了看四周,方慎開車在一家名叫四季茶樓的茶室前停了下來,進去點了杯幾十元的鐵觀音慢慢等待著。

 

 左珊珊的速度比想像的還要快,十分鐘後,方慎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安靜的茶樓中,手機鈴聲有些刺耳,周圍投來不滿的目光,方慎快走了幾步,到了窗邊,才接通了電話。

 

電話是左珊珊打來的。

 

 “我知道余明在哪了,這幾天餘家祭祖,所有子弟都要回祖宅,余明也在那裡,餘家的規矩嚴的很,至少三天內,余明是出不來了。”左珊珊把餘家祖宅的位置說了出來,頓了頓,又有些歉意:“余明這個人心胸狹窄,在賭船上的時候真是抱歉了,他可能遷怒到你頭上了,方先生,你要找余明,是不是他來找你的麻煩了?實在對不起,這樣吧,我去跟余明說,讓他不要找你的麻煩。否則我就跟他絕交……”

 

方慎還沒說話呢,左珊珊就說了一大堆。可見這十分鐘裡,她也把事情想清楚了。

 

 不得不說。左珊珊還是很聰明的,很快就理清了思路,猜出了余明可能找過方慎的麻煩。

 

 畢竟,方慎和余明的關係絕對算不上好,因為拍賣會上的衝突,更是仇敵。左珊珊很了解余明,知道以他的性格,肯定把方慎恨到了骨子裡,以餘家在上京的勢力。必然會來找方慎的麻煩。

 

否則,以兩人的惡劣關係,方慎又何必去找余明呢。

 

 想到這裡,左珊珊心裡更加愧疚,發生這樣的事,她也脫不了關係。

 

 “沒什麼大事。”方慎笑了笑:“只不過是一些小衝突罷了,我要找余明,不過是想把事情說開,方便解決問題,他是上京的地頭蛇。我不會那麼不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