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

 

 楚青一口叫出了方慎的名字,冷笑道:“你我都是小輩,第一次見林爺爺,不應該送上一份大禮嗎?”

 

 “方慎?就是那個兩界拍賣行的方慎?”

 

 “原來他就是方慎。”

 

 東川省就在臨海省邊上,之前打壓寧家的行動鬧的滿城風雨,方慎和兩界拍賣行也浮出水面,進入了這些大人物的視線,這時聽楚青一說,一些人頓時露出了驚色,仔細打量著方慎。

 

眾目所注,方慎倒是沒什麼異樣,身後的黃建江卻是有些緊張起來。

 

這時候,林老爺子突然咳嗽了聲,吸引了眾人的注意。

 

 “我早就說過,不需要什麼壽禮。”林老爺子緩緩道。

 

 以林老爺子的身份,當然不會稀罕這麼點禮物,因此早就說明了,應邀來參加壽宴的人,不需要帶什麼禮物,林承淵帶方慎在西江市玩了半天,也是壓根沒有考慮過買禮物。

 

 林老爺子一發話,楚青頓時啞火了,他措手不及的看向楚天翔。

 

 “送禮什麼的,那是小孩子的玩意,我爺爺什麼身份,也需要你們這些破禮?”林承淵忍不住出聲譏諷。

 

 “呵呵,林伯,畢竟是小孩子的一點心意啊,也不能寒了他們的心,是吧。”氣氛有些凝滯,楚天翔哈哈一笑,出來打圓場。

 

 林老爺子臉上神情古井無波,他和楚家的老爺子有點交情。就算心中有些不悅,也不會在臉上表現出來。

 

 “我爺爺不稀罕,給我收回去吧。”林承淵冷冷道,楚家明顯是在針對方慎,讓他極度不滿。

 

 “大人說話,小孩子插什麼嘴。”隨楚天翔一起來的陰鷙男子冷冷道。

 

 聽了這話,不僅是林承淵。就連林震的臉色都沉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