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雅雪,你讓人送一張邀請函到方氏製藥。”談妥之後,方慎給謝雅雪打了個電話,讓她送一張邀請函過來。

 

 距離精品拍賣會只剩一個月左右,此時,第二場精品拍賣會的邀請函已經趕製了出來,請明珠市著名的設計公司設計的,相當精美,不同於第一場精品拍賣會,第二場精品拍賣會,需要憑藉邀請函才能入場。

 

 當然,現在已經發出去的邀請函,還不多。

 

 謝雅雪的動作很快,大約半小時後,一個兩界拍賣行的員工就趕了過來,把一張邀請函交給了方慎。

 

 “邀請函在這裡,不過……”手裡捏著邀請函,方慎的聲音驀地冷了下來:“我不希望,在拍賣會場,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我會送出這張邀請函,卻也保留把人當場趕出去的權力,希望你們,不要丟了這個臉。”方慎冷冷道。

 

 他嘴裡所說的,不想看到的人,自然是以方見南為首的,那些奪取了他家產的親戚。

 

 對於方家,像方見媚這樣的人,方慎不會厭惡,也不會尊敬,頂多就像是陌路人,然而對另外一些人,卻是極其厭惡,沒有半點妥協的餘地。

 

 “這是當然。”方見媚幸災樂禍的笑了起來,一點都不在意。

 

 她當然知道,方慎說的是誰,她和方見南雖然是兄妹,但多年來也有不少齷齪矛盾,方見南統領下的方氏集團。不止一次的想把方氏製藥納入集團,都被她給嚴詞拒絕了,因此,和方見南的關係,絕對算不上好。

 

 如果不是邀請函太過珍貴的話,她還真想把它送給方見南,讓他去眾多富豪面前丟一次臉。

 

 不過想來。方見南也不會接受的,兩界拍賣行是方慎的地盤,他不會蠢到去自討沒趣。

 

 “還有。奉勸那些拿了不該拿的東西的人,好好善待我父母的產業,如果敢胡亂敗壞。我要你們整個方家都付出代價,相信我,那個代價你們不會想看到的,我方慎,說到做到。”方慎的聲音如同從冰窟裡吹出來似的,冰冷無比。

 

 威脅,**裸的威脅。

 

 方見媚的笑容凝固在臉上,此時的方慎鋒芒畢露,讓人不敢直視,明明都是四五十歲的人了。在他面前,竟然像是小女孩一樣無助,第一次,方見媚感覺到,自己這個侄子長大了。讓人生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