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是不是彌勒之前給我留下的陰影太過於濃厚,使得我一瞧見他那微微彎起的眼睛,就忍不住一陣心慌,不知道這個傢伙。到底又有什麼花花腸子在暗地裡謀算著。

 

 總之他一笑。事情就絕對有不對勁的地方。

 

 然而南海劍妖哪裡還顧得了這麼多,瞧見我魔威一展,將諸多金身光頭給震懾住,便拉著我,頭也不回地朝著峰下的樹林子裡面狂奔,一邊跑,一邊對我說道:“你小子別缺心眼啊,別說在這個鬼地方,就算是機關重重、高手無數的龍脈之地,你師父都是來去自如的,你不必為他的安全擔憂。你死一百遍,他都未必有事,我們跑出去了,就算是贏了!”

 

 他的話語讓我覺得心安許多。想著剛才也是情急,想著回想起來。連雜毛小道都有一遁千里的手段,我師父又怎麼可能會被這些邪靈宵小給活生生纏死呢?

 

 或者說,他未必會落敗,甚至還有將那天王左使給反殺的可能。

 

 唯一可惜的事情是,那頭一直素未蒙面的黃山龍蟒,恐怕是落在了人多勢眾的邪靈教手中,而倘若那龍血結晶被邪靈教的人所掌控,只怕以後宗教局的日子,可就會變得越來越難過了。

 

 我腦子裡飛速轉動,而腳下卻不停,與南海劍妖在樹林中快速疾奔,一路衝下,沿途並未遇到多少阻攔,等到快接近原先我與湘西鬼王交手的岩石平台之時。突然下方一陣喧鬧,無數火把揮舞而起,我心中又是擔憂,又是驚慌,與南海劍妖互望了一眼,後者猶豫了片刻,然後對我說道:“無妨,我們去看看便是了,倘若是邪靈教的人,一會兒我傳訊,讓那頭黑背大鵬過來,將我們給接走!”

 

 我倒不擔心下面邪靈教的人威脅到我,而是在擔心留守這兒的符鈞等人的安危,還有茅同真長老帶隊的人為何此次不曾露面,這也是我心頭的一塊病。

 

原先的時候,有師父在,茅山也是人員濟濟,再加上七劍,我自覺得這一支隊伍,足以拿下黃山龍蟒,然而卻沒有想到,邪靈教的天王左使居然也會在此時露面,而且帶來的驕兵悍將,整體的實力絕對要比我茅山要強上許多。

 

 我之前就 有這樣的擔心,然而真就是怕什麼來什麼,不過事到如今,我也只有硬著頭皮,咬牙盯上了。

 

 管它下面是什麼,無非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而已。

 

 我渾身血液灼熱,氣血激盪,正想著找點兒人來練練手,發洩一下被總共四顆廣陵金丹弄得憋悶不已的情緒呢。

 

 兩人一路朝下,滿身泥濘地衝到了岩石平台邊緣,卻瞧見符鈞以及茅同真長老等其餘茅山子弟都在那隻巨掌的跟前,而在他們的周圍,則圍著了五六十裝束各異的人,這些人大概分成四波,一夥穿著華貴八卦道袍的黃袍道士,一夥袒胸露背的粗鄙漢子,一夥穿著黑西裝和皮夾克的男女,還有一幫人,衣物最是不統一,不過我卻能夠瞧見他們的臂膀之上,都幫著一根藍絲巾。

 

我不認得這些人,然而南海劍妖雖是遠居海外的散修,但卻也是行走多年的老江湖,如數家珍地對我說道:“天,你瞧瞧,那些傢伙,居然都匯聚於此了,龍虎山、洞庭湖、荊門島、太上峰——我先前瞧見的人都在,他們是怎麼找過來的?”

 

“龍虎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