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聲音沙啞而滄桑,透著一股子陌生,然而在這敵營之中。被認出了身份來,即便是我,也由不得一腦門的汗水冒了出來,低頭一看,卻是一個滿臉麻子的陌生人,正緊緊地抓著我的胳膊呢。

 

 我下意識地就要反手製住他,結果他卻低聲對我說道:“老大,我是小豪!”

 

 “林豪,陳子豪?”我不確定地低聲說道,他左右輕輕一瞥,不動聲色地點了一下頭。

 

 得到了確認,我看著這個滿臉麻子的醜漢,不由得一陣心酸。

 

 當初陳子豪跟著我的時候,當真是帥氣小哥來著。然而經歷過毀容事件,後來特勤一組解散之後他又前去接受臥底特訓,繼而悄無聲息,消失在我們的世界之中後,我實在沒有想到,我們的重逢,居然是在這麼一個地方,而且他已然變成了這麼一個麻臉醜漢。

 

到底是什麼,讓當初老鼠會的掮客,幡然悔悟,改邪歸正,變成現如今的這副模樣呢?

 

 這個答案我無從得知,不過能夠再次見到他。這讓我沒由來的一陣高興,與陳子豪走到旁邊人少的地方,然後問道:“你現在什麼情況?”

 

 陳子豪搖頭說道:“陳老大,我的事情,先別說,先說你— —是不是你殺了武穆王的兒子?”

 

我點頭,他又問:“那兩個小孩,真的是你的學生?”

 

 我再次點頭,他表示明了,對我說道:“那好。我找機會製造混亂,引人離開,你就趁機救人,如此可好?”

 

 此刻的陳子豪與當初跟著我的時候,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至少決斷得非常乾脆,反倒是我有些瞻前顧後,擔憂地問他道:“這麼做,會不會對你的任務有所影響?”

 

陳子豪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咧嘴笑了:“陳老大,一聲老大,就是一輩子的老大,我至今還記得當初你收下我時的場景;我這任務跟你的事情比起來,算個吊事?好了。別多想,我知道保護自己的。不用為我擔心。”

 

 這話兒說完,他毅然轉身離去,讓我有些措手不及,而隨後不到兩分鐘,人群中便傳來一陣騷動,一開始還不覺得,但是感覺周圍的人都朝著南面湧去,就有人耐不住 性子了,朝著旁邊問怎麼回事,一開始有人還不曉得,後來消息傳過來了,說在南邊的林子裡,有人遭遇到目標了,那傢伙正朝著小河邊逃去,想要從水中遁走,趕緊過去,說不定能夠截住那傢伙呢。

 

一聽到這栩栩如生的消息,周圍頓時就轟動了,大家不遠千里地跑到這個山窩窩裡面來,可不就是為了殺害武公子的那個傢伙麼,既然正主出現了,誰還有空理會這兩個毛都沒有的小豆芽兒呢?

 

 如此一陣鬧,這一大堆人立刻就走了大半,留下二十來人,望著那冀北蒼狼道:“狼老大,咋辦,要不要跟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