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陡然聽到這樣一句話,無論是我,還是小顏師妹。處於高度緊張狀態之中的我們都嚇了一大跳,循聲望去,卻見說話的正是我都以為死掉的江洋大盜孫劼,他這幾日一言不發,就彷佛一件擺飾一般,然而卻將所有的事情都目睹在了眼裡,著實讓人想不到。

 

 將我們都轉頭望了過來,那孫劼伸出了自己唯一的左手,朝著我們這邊抓來,威脅道:“姓陳的,你若是不將我一起帶走。我就向俞千八告發你——實話告訴你,他能夠通過這裡的植物了解一切,而我是除了優曇婆羅之外唯一能夠溝通到他的人,如果你小子放棄我單獨逃離。不要怪我不義了!”

 

 我看著腰間以下都已經被吸血藤給蠶食成了血漿的孫劼,苦笑著說道:“老孫,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即便是活著,還有什麼樂趣?不如早死早投胎,我來幫你,如何?”

 

 “不!我不要死!”

 

 這個傢伙歇斯底里地搖頭說道:“我不可以死的。我不要死,我不要……”

 

這個手底下人命無數、血債累累的傢伙此刻卻表現得無比的驚恐,對於死亡的恐懼讓他有些瘋狂了起來。桀桀地陰笑著說道:“不管你用什麼辦法,總之就是要將我給帶出這個鬼地方去,我不想成為花泥,不想自己的靈魂被那食人藤給活生生地吞噬了。— —要么一起逃,要么一起死,你自己選一條吧……”

 

 他一雙眼 睛怨毒無比,而我則搖了搖頭,嘆聲道:“既然如此怕死,為何當初不選擇做一個好人呢?而既然你走上了這麼一條不歸之路,死或者生,哪裡還能由了你?”

 

 我這邊說著話,頭頂上突然垂落下十數根藤條來,有的絞在了他的脖子上,有的則直接插入了孫劼的胸腹之間,瘋狂地翻騰著。

 

 “啊!”

 

 這個縱橫江湖數十年、窮凶極惡的特級通緝犯在在一瞬間,便魂消命隕了去,沒有留下任何話語來。

 

 這些藤條想來也是藏身於種子之間的七朵小仙子所為,這些表面上漂亮可愛的小花仙子可都是俞千八用人的血肉給餵養出來的,真正凶狠之時,卻比人類要無情得多。

 

 瞧見那些吸血藤在一瞬間將孫劼吸成了一具乾屍,我心中凜然,而當它們朝著我這邊游動過來的時候,忍不住地向後退開。

 

 我蒙此大難,此刻的丹田氣海之內一片乾涸,除了這一副身體還算是比較健壯之外,與一個普通人並無區別,好在小顏師妹此刻的迷藥效用已然消散得差不多了,擋在了我的前面,將手平平一推,竟然抓住了那詭異的吸血藤,然後回頭對我說道:“大師兄,抓住我,這些藤條好像還是受小紅她們控制,這是在送我們離開地下呢。”

 

 小顏師妹的手與我緊緊相牽,緊接著我腳下也有東西將我托起,兩人騰雲駕霧一般,被那藤條給托著往上面升了去,足足拉了半分鐘,終於再次回到了樹屋裡,左右一看,卻沒有見著人,我滿心歡喜,正要找著出口溜走,這是小顏師妹卻伸手攔住了我,對我說道:“先等等,有法陣拘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