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鴉?

 

 我的眼睛瞇了起來,思索著自己到底實在哪兒聽過這個名字,很快我就想明白了,當初我偷聽慈元閣方鴻謹和他們二掌櫃的交談中,那方鴻謹就曾經提到過這個名字,說與他們接觸的人,就叫做黑鴉。想通此節,所有的一切我都豁然開朗了起來,我終於曉得那神池宮駙馬為何知曉我前來此處的目的,為何能夠曉得我並非神姬公主的客人,以及後面的一切,原來都是因為這個傢伙。

 

 黑鴉此人定是知道我的底細,不管他是從慈元閣那兒聽到的,還是別的途徑,總之我們的底細對方都清楚了然,所以才會這般步步為營,算無遺策。

 

 他們唯一沒有想到的,恐怕就是我會來得這般的快速。

 

 人在途中,黑鴉擺開架勢,想要跟我論道一番,然而我卻在陡然之間直接將氣息挪移陡轉,使得那炁場突然變化,紊亂無序起來。

 

 【深淵三法,風眼】。

 

攔在我跟前的那黑鴉威風凜凜,卻不曾想我一點兒停留都沒有,直接從他的身邊晃了過去。因為視線的關係,所以那白衣女子並沒有瞧見我陡然間突破了防線,而我則在那一刻將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巔峰狀態,所以當我衝到她跟前的時候,她這才抬起頭來,發現了我,慌忙地伸手來擋。

 

 茅山掌心雷。

 

 轟!

 

 我用碾壓一切的兇惡氣勢,直接闖入了陣中,剛剛費勁擒住小白狐兒的那白衣女子被我一掌擊出,猝不及防之下,雙手格擋,結果一聲悶雷鳴響,她連翻帶滾地朝著坡下面摔落而去,而旁邊還有兩個臉色慘白的雅利安人硬衝上來,結果被我一人一個鞭腿,直接給踢開了去。

 

將場面暫時穩定住,我俯身將將還沒有來得及被捆住的小白狐兒給抱起來,瞧見她陷入了昏迷,趕忙掐了一把她的人中。

 

 指甲印在了唇上人中穴,小白狐兒微微一眨眼,終於醒了過來。

 

 清醒過來的小白狐兒見到了我,眼淚頓時就流了出來,哇的一聲哭道:“哥哥,對不起。”

 

 說實話,驚魂未消的我在那一刻對這個不省心的小妮子著實有些埋怨,不過卻也曉得現在並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當下也是沉聲問道:“到底怎麼回事?”

 

 小白狐兒指著滾落坡下,此刻緩緩站起來的白衣女子說道:“她長得很像那冷冰冰的臭娘們,我看到之後,就忍不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