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果斷而且堅決的態度讓這位貌相威嚴的神池宮駙馬陡然變色,他的雙眼宛若一對利刃,赫然生光,似乎想要將我給扎死一般,不過他最終還是忍耐了下來,溫和地笑道:“年輕人,勇氣可嘉,我聽說老田在外面的綽號叫做北疆王,而且還是那勞什子天下十大高手之一,難怪你這般捨命抱大腿。不過他是否跟你說過,當年的他,不過就是我龍家的門下走狗而已?”

 

 門下走狗?

 

 我下意識地看了一眼北疆王,他面色淡然,似乎並不為所動。

 

 雖說都不過是虛名,但是能夠成為天下十大,從來沒有一個是輕易為之的,莫不是走過一段艱辛到極致的路途,但是這並不能抹殺他們的聰慧與悟性,天下間的修行之士多矣,能夠脫穎而出者有幾個?

 

 北疆王到底什麼出身,我不明白,不過卻曉得自己跟面前這個比我讀書時那個教導主任還要嚴肅的男子,終究不是一路人,斂容笑道:“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

 

 聽到了我的這話兒,那神池宮駙馬臉上露出了平淡的笑容來,嘆了一口氣道:“當我還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天真啊……那麼,你的這個小妹妹,就等著變成冰棱子吧!”

 

 我毫不客氣地回嘴道:“她若是有任何閃失,一定會有人為此陪葬的!”

 

 我和神池宮駙馬兩人針鋒相對,原本的主角北疆王反而成了局外人,而這時一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半老徐娘嬌笑著走了進來,一雙雪藕般的玉臂纏住了神池宮駙馬的胳膊,甜膩膩地喊道:“哎喲,龍爺,您來了也不招呼我一聲,害得媚娘到處好找呢,您別生氣,我這裡來了幾個俄羅斯的姑娘,帶你瞧瞧去……”

 

龍駙馬哼然一聲,接著甩手離去,留下一臉詫異的我和北疆王面面相覷,過了好久,北疆王憤然罵道:“這個狗日的,現在居然這麼肆無忌憚了,真的不知道小銀為何這般縱容他……”

 

 而我則被剛才那老鴇所說的“俄羅斯姑娘”給震撼到了,這個美如仙境的地方,居然也有那種產業啊,真的是……

 

 刺激!島共叼劃。

 

 北疆王憤憤不平,一牆之隔的小白狐兒倒是說了話:“田伯伯,他之所以敢這麼明目張膽,恐怕跟那神池宮的宮主夫妻生活並不協調吧?而那宮主,也就是您老人家口中的小銀,跟你又是什麼關係,我好想听啊,你能給我們講一講麼?”

 

 北疆王那黝黑的臉孔給小白狐兒弄得有些紅,氣呼呼地說道: “小孩子家家的,瞎打聽什麼,泡你的溫泉就是。”

 

這邊說著話,突然門又被推開了,進來一個滿面笑容的掌櫃,對著我們說整個溫泉客棧被人包場了,讓我們現在立刻離開這裡。聽到這話,我便曉得是那龍駙馬在使壞,想著他跟自己那侄子龍小海倒是一個德性,做的事情著實讓人噁心。

 

 我正要發怒,北疆王卻從池子里站了起來,伸著懶腰說道:“我也泡得差不多了,今天就到這裡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