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很多年都沒有瞧見胖妞了,然而僅僅只是這匆匆一瞥,卻看見這毛茸茸的小猴子無論是體型,還是眼中的那神采,都和當年的胖妞一模一樣,不但如此,它的脖子上居然還掛著當年於墨晗大師給它特別定制的炁棍套筒。那是於大師送給它的禮物,因為太過於喜愛這個小猴子,於大師製作的時候不吝材料,用得都是最珍貴的收藏,故而使得這玩意只要一感應到胖妞的勁道,便能化作一根長棍迎敵。

 

 當年的胖妞拿著這根棍子,所向披靡,不知道救了我多少次性命,端的厲害。

 

 然而此刻的胖妞卻又與往日有著許多變化,最突出的恐怕就是它額頭之上,卻是有一個黃色的金箍圈,就像《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一般,而除此之外,還有它望過來時,眼中散發出來的那種冰冷而陌生的眼神。

 

再次瞧見胖妞的我渾身激動,腦海裡不斷地回憶起了胖妞與我共同成長時的溫馨場面,然而所有美好的回憶,都被這冷漠戒備的眼神給澆滅,我渾身一震哆嗦,朝著小白狐兒大聲喊道:“尾巴妞,你別去……”

 

 我話音剛落,卻見飛瀑底下的胖妞手往 上面一抓,接著一用力,身子輕盈地朝著山壁之上飛縱而走,而小白狐兒卻也沒有半分猶豫,根本不聽我的話,腳步在積滿蟲屍的水潭之上飛快點了兩下,然後平地拔高幾丈,追著胖妞翻過了山壁,消失在了我們的視野裡。

 

 一如仙人。

 

 胖妞那小猴兒的模樣,如此敏捷,卻也還算是能夠理解,而小白狐兒這般縱雲而起,卻著實有些驚世駭俗了。

 

 我曉得她之所以能夠如此,不過是洪荒體質、並非人身,故而不會受到太多的限制,然而別人卻不曉得,但見小白狐兒宛如一道白煙劃過,消失無踪,頓時就駭然不已。張勵耘和林豪跟小白狐兒認識良久,平日里倒也能夠體會不凡,然而那陪同我們前來的司機小滿卻給驚立當場,渾身發麻,才曉得果然是中央來人,當真是牛到了極點。

 

 小白狐兒和胖妞消失在了山壁之上,這種高來高去的輕身功夫我也沒有辦法,當下也只有將心中擔憂收起,打量四周,卻見這是一個典型的凹地,一面臨著山壁,周圍皆是茂密的樹林,凹地的中心是一個水潭。水潭不是死水,有溪流往下,不過此刻卻都被蟲屍給掩蓋了,倘若不是潺潺的流水聲,我甚至都不能分辨溪流的位置。

 

看到這充斥視野之中的蝗蟲屍體,我心中充滿了好奇,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消聲滅跡幾十年的蝗災在這兩年,竟然連續發生了三次,而且還在肆虐一陣之後,全部都折轉西南,湧入了這山里面來,這裡面到底是什麼緣由呢?

 

 而倘若真的如阿伊紫洛所說,這背後是有人操縱的,那麼他的目的是什麼呢,難道真的是煉製某種神秘的毒蠱?

 

 胖妞為何會出現在這裡,而這所有的一切,彌勒到底扮演著怎樣一個角色呢?

 

 所有的問題集中起來,使得我心中亂糟糟的,然而就在這時,我心臟劇烈跳動了一下,突然感覺到一陣寒意從心中湧起來,下意識地朝著被蟲屍覆蓋得滿滿的水潭表面看去,那兒波瀾不驚,平靜得很,然而直覺卻告訴我,那潭底之下有種古怪的東西,這種東西很危險,讓人感應到之後便不由自主地感到驚慌,這種恐懼幾乎是直接作用於靈魂層面,就好像魔威之於那些低等邪靈一般的效果。

 

 我的手往肩上一摸,緩緩地將飲血寒光劍給拔了出來,接著朝著身後的人警告道:“諸位小心,水下有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