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驟然而起的利箭幾乎是跨越了空間和時間,當那呼嘯聲沖天而起的時候,下一次出現便是在我的胸口之處,彷彿是死神的請柬,要請我去幽府喝一壺茶。

 

 當時的我真的是有些傻眼了,完全沒有想到一直被一字劍牽制著的箭王,竟然還有閒心朝著我這兒發出一箭來。

 

 一箭致命。

 

 我當下幾乎是沒有來得及做任何動作,就連風眼都鼓盪不出,而就在此刻,一直壓制魅魔的老和尚突然一掌逼開了對手,接著倏然而動,平移七八米,一把將我給拽到了旁邊,而另外一隻手,則朝著我胸口的那隻利箭抓去。

 

 箭王的箭,勁氣灌注在了箭身之上,方才會有這般的威力,而老和尚空手來拿,著實是有些唐突了。

 

 我因 為距離太近,所以我親眼看到老和尚抓住了這箭尖,然而因為力量的緣故,從間斷後面那一點兒,一直滑到了箭神尾羽處。

 

 這麼長的一段距離,老和尚的手指指腹與那箭身進行了劇烈的摩擦,我身子可以聞到了焦糊的肉味。

 

 緊接著老和尚順勢將這支箭朝著逼近而來的魅魔甩去。

 

魅魔後退,讓過了這一支箭,使其落在了草地上,斜插入內,驟然而下。

 

 這時我方才明白老和尚為何要用空手去接,因為那箭尖一接觸實物,頓時就勁氣狂湧,緊接著便一股青雲從上方升騰而起,我聽到一聲轟響豁然炸開,無數的泥土和草屑飛揚,低頭一看,那兒竟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

 

 剛才倘若我倘若是用魔劍來擋,只怕不但魔劍折損,我自己也可能受到很重的傷。

 

 姜終究還是老的辣。

 

 而就在這時間裡,我瞧見遠處的林子子中突然衝過了三人過來,領頭一人的身形格外迅速,就像一頭伏地而奔的獵豹,腳尖輕點,人便倏然奔進了前來,我瞇眼一看,卻瞧見他便是諸多人口中的耿爺,也即是魅族一門的護法耿傳亮。這個男人馬不停蹄,快步衝來,瞧見那老和尚,二話不說,直接一個箭步飛奔,就在那箭爆還沒有消失的一剎那,一掌拍來。

 

 這人的手掌之上套著一副銀絲手套,上面又許多古怪符文湧動,氣勢磅礴,老和尚也不敢小覷,袖子間再次滑落出他那串蜜蠟佛珠,繞在了手掌之上,與其硬拼了一記。

 

 砰!

 

 一聲悶響,我感覺腦袋好像被重重敲了一棒子,仰頭一看,卻是老和尚和耿傳亮對上了一掌,時間彷彿凝固了,兩人手掌相接,老和尚這兒散發出了巨大的黃色光芒,隱隱之間還有佛唱洶湧而出,將整個空間給震盪;至於對方,那耿傳亮手上則有大量的銀光噴湧,空氣中的音爆連連,反而是將那佛陀怒吼給壓制住了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