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看著這蛇頭即將咬到了我的手腕,我倒也沒有太多的驚訝,將重心往旁邊一轉移,伸出手去捏那蛇頭下面的脖子。

 

 這蛇很大,便是那小小的頭顱,都有茄子那般大,嘴巴呈120度的張開,幾乎能夠將我整個腦袋給包住。

 

不過這蛇雖然大,但是卻又靈活又狡猾,我伸手一抓,它竟然扭頭避開,又朝著我的手腕處咬來。若是論普通人的反應速度,自然是遠遠比不上這種全身都是感應器官的長蟲,不過修行者、特別是像我這樣的人,卻都已經能夠用炁場感應來判斷動作軌跡,自然也沒有太多的弱勢,當下也是稍微等了一下,就在那粉紅色的長蛇即將咬到我的那一剎那,我反手一抓,便將這玩意的脖子給狠狠地掐了起來。

 

 我猛然將這蛇給掐住,正要用勁將其掐斷,卻突然從那冰冷而滑膩的蛇身鱗甲之上,傳來了一陣過電一般的刺激,我瞧見自己左手的指間,傳來一陣藍色的電絲,細膩而分明,將我整隻胳膊上面的毫毛都給電得豎直朝上。

 

 而就在我用勁將這條蛇給掐死的時候,卻發現原本軟乎乎的這蛇,竟然宛如那粗鋼筋一般,硬度瞬間提高了幾十上百倍,無論使出多少力,都難以成效。

 

 這樣的蛇當真是難纏,不過我即便是半邊膀子都發了麻,卻也沒有什麼好畏懼的,當下也是將雷意集中於左手之上,變掐為拍,用了掌心雷,一巴掌將這條粉紅色的詭異長蛇給拍在了地上去。

 

 雷聲轟鳴,這麼一條詭異到了極點的長蛇沒有再次展露出它厲害的一面,反而是渾身一震,僵硬的身子回復了柔軟。

 

 掌心雷可破一切妄邪,被這般的雷意擊中,它終究沒能熬過,頓時就沒了氣息。

 

 然而我這一擊得手,並沒有將情況引導好轉,但見我腳下的草地上,竟然陸陸續續鑽出了十來條粉紅色的長蛇,口中的信子突出,嗤嗤而響。

 

 我瞧得恐怖,一邊用腳去踩,一邊朝著那老和尚喊道:“快點想個辦法吧,要不然,咱倆都得掛在這裡。”

 

 相對著我的驚詫,正在與魅魔交手的老和尚顯得淡然許多,瞥眼打量了一下草地上,嘿然笑道:“不過就是幾條變異掛彩的毒蝮蛇麼,瞧把你嚇成這樣……”

 

 他總是不怎麼瞧得起我,不過這老光頭倒也並不只是嘴上說說,正面應付著魅魔那宛如鬼魅一般的糾纏以及無所不在的爪影寒光,還抽空朝著我這邊撒來幾顆圓珠子。這圓珠子顆顆如同葡萄一般大小,砸落在地上之後,立刻碎裂成了許多粉末,有一股氣息揚了起來,接著就有刺激性的煙霧在我腳下瀰漫起來。

 

 而就是這些氣息,使得那些正蓄謀朝著我腳下瘋狂攻擊的粉紅長蛇頓時就迷失了方向,吱吱一聲叫喚,整個身子就開始亂舞起來。

 

 這些長蛇不再朝著我進攻,反而是原地返回,彷彿見到了鬼一般。我隱約聞到了雄黃和栗子粉的味道,心中感嘆,別看這老和尚長得五大三粗,倒是長了一顆小女孩兒一般的玲瓏心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