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淡定說得淡定,然而言語之間,卻是許 多的熱血和拼搏,我能夠感受到他的決心和意志,也曉得即便是鬼面袍哥會真的辦完此事之後,將我們給放了,我們也不願意安安靜靜地看著青城山一脈的人在鬼面袍哥會的諸多算計之中,馬失前蹄,折戟於此。

 

 有句話兒說得好,天下道門是一家。

 

 這句話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把它當做一句虛偽的口號來喊,然而直到此時此刻,我才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倘若供奉同一個祖庭的自己都不同氣連枝的話,也無外乎別人會來欺負你。

 

 我手往後摸,飲血寒光劍似乎能夠感受到我內心的情緒,嗡嗡作響,輕鳴而出,當我的右手握在那劍柄之上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那劍,活了過來。

 

 所謂魔劍,唯有飲血,奪人性命,方才是最恣意暢然的時候。

 

 錚!

 

 劍出,隨手一揮,捆住王永發的那繩子立刻斷開了來。

 

 他被捆了好一會兒,血液流通不暢,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下意識地喊了一聲“啊”,這一下驚動了牆壁之上的那頭惡靈,它立刻發現了此事,猛嗥一聲示警,然後縱身撲了下來。

 

 這玩意隱藏在角落的時候,還看不出全貌,不過當它猛然撲下之時,我才瞧見它全身都是黑色毛髮,油黑髮亮,一雙眼 睛艷紅如火,接著嘴一張,一口白牙。

 

 我可以想像得到它的威力,在這陣中,只怕它的力量得到了最充分的加成,一旦縱橫起來,絕對是一個極為難纏的對手。

 

要不然,鬼面袍哥會也不可能拿它來看守我們這些人質。

 

 余光之外,無數的隕石砸落下來,灰袍道人重瞳子將手中的油紙傘給撐開,然後灌足勁力,撐起了一個僅僅能夠罩得住此中幾位的防護圈。

 

 牆上的惡靈驟然而至,手中的爪子高高揮起,朝著手拿長劍的我衝來。

 

 它對準的是我的脖子,即便不是實物,但是在此陣之中,只要揮了一個結實,它便能夠看著我的頭顱呈四十五度角,斜斜落下。

 

 惡靈看守有著足夠的自信,但是它可能也沒有想到,它面對的整個人並不是尋常的修行者,而是茅山大師兄。

 

 我也擁有同樣足夠的自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