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騰飛這娃兒給我的感覺很奇怪,一開始呢非常機靈,有著同齡小孩兒所沒有的成熟和懂事,也受過正統的國學教育,要不然也不可能說出那麼一番正正經經的話兒來,反正我在他這個年紀,基本上還是拖著鼻涕到處跑,哪裡能懂這些?

 

 而後他跟他父親暗地裡籌謀,又經歷了幾番變故,我早上起來的時候,瞧見他那恨意盎然的目光,不由得又多了幾重感受,而此刻他又沖我眨眼睛,確實將我的好奇心給完全地調出來了。

 

 這小屁孩兒,到底想幹什麼呢?

 

我不動聲色地朝外面看了一眼,發現鬼面袍哥會的幾人都在院子裡忙碌地佈陣,我能夠聞到硫磺和硃砂的氣息,還有許多腥臭的動物鮮血以及屎尿,只要我們不走出去,便不會有任何人會關注我們,於是走到了他的面前來,疑惑地望了他一眼。

 

 “我沒有把你的事情,說給他們聽。”

 

 李騰飛開頭便是這麼一句,立刻將我整個人的心思給勾了起來。

 

 難怪我昨天入夢之時,總是感覺哪裡有不對勁的地方,如此一聽他說,這才曉得我們幾個那茅山弟子的身份,除了匆匆離去的李朝耳之外,還入了這個小孩兒的耳朵,他倘若是懵懵懂懂的小屁孩子,自然什麼都不用擔心,只可惜小孩兒比猴兒還要精,我的身份隨時都有暴露的危險。

 

 而當我這茅山弟子的身份暴露了之後,大豬哥還會這般待我麼?

 

 說實話,這事兒我還真的就沒有把握。

 

 李騰飛一句話說完,還待再說,我示意他停口,然後作了手勢,問他會不會寫字?

 

 他點頭,我便拉著他來到了方桌前,就著昨天的殘酒,在桌子上面寫道:“你到底什麼意思?”

 

 李騰飛竟然讀得懂,將酒跡抹乾,然後在下面跟著寫道:“你幫我,不然我就告訴他們。”

 

 這小屁孩子當真是個機靈鬼兒,知曉自己的處境十分危險,在經過一番分析之後,竟然將求生的機會放到了我的身上來。只不過他忘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倘若我能夠動得了那橫行西川藏邊的鬼面袍哥會老大,那就不用在這邊委屈地接受軟禁了。

 

 我是陳志程,不是陶晉鴻,天下之大,能夠弄死我的人萬萬千,在沒有能夠保證自己安全的前提下,我是不會有任何不正當的行為。

 

 我的心思飛速轉動,不過表面卻是若無其事地在方桌之上淡定地寫下一個字:“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