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聲音十分熟悉,我抬起頭來,正好瞧見兩撇翹起的小鬍子,和一雙滴溜溜轉動不停的小眼睛,再看這張臉,可不正是我的老友劉老三麼?

 

 他鄉遇故知,而且還不是債主,這種事情的確是值得讓人歡喜的,我大喜過望地上前,將他緊緊給抱住,才發現在他身後的陰影處,還站著一個抱胳膊的男人,卻是殺豬匠黃晨曲。

 

 那個醜漢子渾身都是化散不去的濃郁殺氣,不過瞧見我倒是蠻開心的,也與我緊緊相擁,彼此都很驚喜,當聊到為何會出現在此處的時候,我講明了是上級派遣,而劉老三則一臉無奈地表示,是黃晨曲一意孤行要來的,他攔都攔不住,又怕出亂子,只有跟過來了。

 

 經過幾次波折,如今的一字劍已經是江湖上炙手可熱的新晉大拿,突然出現在這裡,的確有些耐人尋味。

 

我轉頭看向了那一字劍,只見他的醜臉上面肌肉抽動,目光卻還是平靜,說道:“茅山避世不出久矣,如今重開山門,是修行界之中的大事情,我有腿有腳,怎麼著也是要過來看一看的。”

 

 他說得淡然,而劉老三則一臉無奈,我瞧見此中似有內情,不過多加盤問也不好,於是便將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予兩人聽。

 

一字劍是個莽夫,只會玩手中的劍,殺該殺的人,所以說不出個什麼來,而劉老三則眉頭緊皺,讓我將手伸出來,給他看一看。我照著做,結果將緊緊攥著手帕的那拳頭伸出來了,當下慌忙將其收起,劉老三猥瑣地吸了一口殘存的香味,享受地閉上了眼睛,然後說道:“好香的味道啊,此女出生之日,必是聖母娘娘開了那瑤池蟠桃會之期,沾染了仙氣,方才會如此模樣,倘若是能夠專心修行,只怕又是一白蓮聖母之尊啊……”

 

 我不知道劉老三在說什麼,只是感覺他流著口水的這模樣,實在是有些褻瀆冰清玉潔的小顏,頓時上去就是一頓掐,弄得他哈哈大笑,也終於忘記了這一茬,接過來給我把脈,沒多久,他的眉頭一豎,雙眼就瞪了起來,一副見了鬼一般的場景。

 

 他有些把握不住,開始問起了我病發之前的事情來,我如實相告,他一邊聽一邊抹汗,完了之後,低聲罵了一句:“那個姓黃的,果真不是好東西。 ”

 

 他罵了人,還左右一看,彷彿有些心虛一般。

 

 我不明白狀況,還待深問,卻見劉老三回頭看了一字劍一眼,那醜漢也不含糊,直接從兜里拿出了石中劍,在空中隨手劃了幾劍。他出劍,如羚羊掛角,天馬行空,不過卻能夠將炁場之間的聯繫和變化給算上,幾劍之後,我們所處的這一空間竟然被他用劍氣給隔絕開來,兩處的炁場也停止了交流,凝固於此。

 

 別的不說,光著簡簡單單的兩手,便已經透露出了一字劍爐火純青地領悟之力,顯然在這一段時間裡,他的進步也是讓人心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