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謊,你說謊……”

 

 剛剛還躺在竹床上面昏迷不醒的小妮發出了一聲尖銳的喊叫,像豹子一樣,猛地跳起來,將張知青撲倒在地,然後騎在他的身上,一雙小手死死地掐住了自己父親。所有人都沒有防備,包括我,正擰著毛巾,準備給這女孩兒降一降體溫呢,便瞧見小妮將自家老爹撲倒,一雙怨毒的眼睛幾乎就要凸了出來,滿臉都是密布的蚯蚓血管,牙齒白森森。

 

 張知青被自家女兒撲倒在地,瞧見她這般恐怖的面容,當時也有些慌了,想伸手推開,結果發現原本沒有什麼氣力的小妮居然像一頭蠻牛一般,死死掐住自己的脖子,根本就無法呼吸,頓時就有些慌了,使勁兒掙扎、翻滾,然而掐在自己脖子上的小手卻是越來越緊,越來越深……

 

 要死了麼?

 

 瞧見張知青口中發出“嗬嗬”的聲音,雙手雙腳胡亂蹬,我爹就知道壞了,伸手過去拉小妮,想把這個小女孩兒給拉起來,然而也真是中了邪,那小女孩一揮手,我爹四十多歲的人,連腳都站不住,蹬蹬蹬,直往後面退。深夜,煤油燈下,瞧見這樣一幅詭異的場景,我心中暗道不好,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知道這一定是中邪了,腦海裡面過了一遍,下意識地抬起手,將這一桶井水就朝著前方潑去。

 

 井水屬陰,化而顯形,一下潑到了小妮的背上,我立刻瞧見一個不一樣的透明氣團,附在了小妮的腦袋上。

 

 在那井水落地的一瞬間,我瞧見了一雙怨毒的眼睛猛然回過頭,朝著我狠狠瞪了過來。

 

我被這麼一瞪,小心肝都不由得顫了起來,然而隨後便是一陣氣惱——哼,那山溪里面的水鬼兒,積陰不知多少年,都被你二蛋哥給超度了,我未必還會怕你這生下來沒有幾天的小嬰靈?心中想著,我三兩步衝上前去,朝著小妮的肩膀就是一抓。小妮正在死死掐著張知青呢,被我這麼一抓,就想甩我爹一樣,把我甩開,結果卻發現我依舊纏住,猛地扭頭看來,卻見我口中念念有詞,一副捉妖驅鬼的模樣。

 

 我口中念的是“登真隱訣”,當日超度附在我身體裡那小水鬼兒的法子,不過當日是那青衣老道的功勞,與我無關,而沒有氣感的我此番念來,倒是沒有啥子威脅性,反而使得那嬰靈的仇恨轉移到了我的身上。

 

 “啊……”

 

 一聲厲喝,就在張知青準備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他女兒終於放開了他,而是朝著我這邊撲來。

 

 我學道三年,無數道經充斥於腦海,然而真正派得上用場的本事卻並不多,一就是念念超度,二來就是持符念咒,三也就是有點兒入門的粗淺把式,原本拼氣力是比不過中邪的小妮,只有引火燒身,瞧見她聽不得我念叨,朝著我這裡撲來,我便往旁邊閃開,然而剛剛一回頭,便聽到一陣陰風拂面,接著一陣巨大的撞擊力,將我給朝著牆壁推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