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瞧見了楊小懶,此時的她雖然容顏依舊艷麗,然而給我的感覺,似乎又長了好幾歲,二十七八,嫵媚年華。

 

 然而實際上,這個女孩兒的真實年紀,應該只有十八才對。

 

 我知道這是當初我們在南明古墓之時,附身於楊小懶身上的那頭惡鬼的功勞,它使得楊小懶多了常人所不能想像的力量,比自己以前厲害了不知道多少倍,然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以自己的迅速衰老作為代價。人生匆匆數十年,照著這個速度,只怕楊小懶活不了幾年。艷麗如初,小腹微凸,楊小懶饒有興致地堵在了我的前方,在她的旁邊,還有一個矮胖的禿頂老頭兒,正攬著這美豔女子微微凸起的腰,瞇著眼睛看我。

 

 他的臉上掛著笑,然而眸子裡的光芒,卻比那三九天的冰雪還要寒冷。

 

 而在我的後面,有一個全身都陷入了黑色袍子中的男人,就像一個電線桿子似的挺立當場,穩如泰山,而在他的右肩之上,則斜挎著一把彎刀。

 

 高手!

 

直覺告訴我,將我圍堵在這兒的,每一個露面之人,都是絕對的高手,像這樣的人,每一個,都比我之前所遇到的範供奉,都要強上許多。這情況讓我頓時就有一種被小羊羔闖入狼群之中的感覺,而楊小懶瞧見我拔出了那把小寶劍,不由得笑了:“二蛋,我們好久沒見,沒必要一見面就拔刀相向吧?”

 

她當著我的面,毫無顧忌地依偎在那個光頭佬的懷中,這情形讓我莫名地就有些吃味——雖然我並不喜歡楊小懶這個惡婆娘,但是好歹……我的初吻也是給她奪走的吧?

 

 不管怎麼樣,好歹也得尊重一下我吧?

 

 然而對方卻不會管我的想法,那光頭佬瞇著眼睛瞧了我好一會兒,這才微微地笑道:“我真的很好奇,就是這樣一個小子,竟然能夠讓我的白紙扇、首席煉器師和得力供奉都栽在手裡。這回我可算是瞧見了,不過天啊,是這個世界變壞快,還是我已經老了?我怎麼看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了?”光頭佬自嘲著說道,然而聽到 這一句話,我全身上下莫名一顫,膽寒不已,驚訝地說道:“你是……集雲社的大檔頭,朱建龍?”

 

 這是一個大膽的猜測,集雲社是一個盤踞在金陵一代最具破壞性的惡性腫瘤,而它的首領朱建龍以及他麾下直屬的朱家班,則是最有破壞力的團伙,這個集雲社大檔頭向來詭異莫測,神出鬼沒,這些年來更是幾乎都沒有露過面,最為謹慎,無論是分局省局,除了一些文字描寫,幾乎都找不到他具體的消息。

 

 他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兒,還堵在我前面的路口呢?

 

 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幾人會說出這般的話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