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病房的大門推開,進來一人,破舊的青色長衫,三縷長須,一雙老鼠眼滴溜溜地轉,十足的封建迷信,一看就感覺不像是什麼好人。

 

 不過瞧見此人,我的心情卻莫名好了許多,朝著他招呼道:“嘿喲,劉老三,你怎麼過來了?”

 

 來著正是鐵齒神算劉,我朝著身後看了一下,沒瞧見一字劍。劉老三笑盈盈地走上前來,擺擺雙手說道:“別人說來看病人,要么賣水果,要么買點麥乳精,不過老夫我最近生意沒開張,又給姓於的搜刮了不少,實在是湊不出餘錢來了……”這人向來灑脫不羈,自然不會虛禮,我擺擺手,說這個倒不用,你人來了,這比什麼都強。

 

這話說完,我給劉老三介紹小妮,瞧見這粉嫩嫩的女孩兒,劉老三的眼睛都笑瞇了,發出了古怪地笑:“嘿嘿,陳二蛋,你還真的不老實啊,金屋藏嬌呢。”

 

 小妮也已經不是懵懵懂懂的年紀了,劉老三這坏笑立刻將她羞得臉一陣紅,起身說了兩句,然後逃也似地離開了。

 

 我埋怨劉老三這傢伙,好端端的,那人家小女孩開什麼玩笑,真的是葷素不忌啊。

 

 劉老三笑嘻嘻地坐在小妮剛才餘溫未消的凳子上面,從兜里面掏了一陣,摸出了一本藍色封皮的線裝本,扔在我的懷裡,得意洋洋地說道:“水果雖然沒買,但是見面的禮物,卻還是給你備齊了,拿著吧,自己沒事多看看,會有好處的。”我莫名其妙,從懷裡拿起這書來,很陳舊的一本破書,邊上都起了毛,翻到正面,瞧見上面竟然寫著《圓靈掌心雷秘解》這七個大字。

 

 這字是繁體字,魏碑,仔細看一看,書本發黃,不厚,區區十幾頁紙,年代看起來已經十分久遠了。

 

 我拿起這本書來,問劉老三道:“你這是什麼意思?”那廝不答,反而笑了笑,說你自己先翻一翻,看看有用沒。我依言而為,翻開第一頁,便瞧見上面寫著:“雷法出於天上雷霆之府,有符有咒,用以治痛去疾,祛邪伏妖,懲惡揚善、求雨祈晴。故心合於道,萬法靈通,便能作法召感神靈,無一不應……”略過文字,我又翻了幾頁,瞧見了幾個或坐或立的人,以及一些運氣行法的圖脈。

 

 一開始我還不當一回事兒,然而細細一讀,有過道經底蘊的我立刻明白了,這一本書,如果內容不錯,應該是道家之中,最為出名的攻擊修煉法。

 

 掌心雷!

 

何為掌心雷,那就是積聚雷電靈子於掌心,存思畫符,從手掌心解放雷電的能量和信息,以達治病祛邪、護身自衛等作用,此法雖然並不如引天雷轟擊那般兇猛恐怖,但是就道法而言,只要修煉至巔峰之處,尋常的近身搏擊,幾乎沒有幾個敵手,而且此法針對於鬼靈邪魔之輩,最是有效,簡直可以說是鬼擋殺鬼,妖來滅妖的蠻橫之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