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縫一出,立刻就在瞬間擴大許多,然後沿著東西方向裂開去。

 

好多花崗岩的地磚在這一下碎裂開來,然後掉落到了地縫裡面去。這裂開的石縫之中,徐徐吹來那陰森恐怖的寒風,將懸吊在廳上的百來樽棺柩搖晃得嘩啦作響,空間中那些星星盞盞的長明燈明暗不定,讓人心中不由得驟然生緊起來。

 

 我們小心地朝後面退去,雜毛小道在領路,他的鬼劍如毒蛇探穴,靈動無比,每一劍都極其有目的性,或者耳朵,或者眼睛,或者咽喉,或者前伸的爪子,果斷而簡練,根本不作多一分力的動作。

 

 我知道,他的劍法向來都是紛繁複雜,讓人根本就摸不著頭腦,也好看,絢爛奪目,不過到了現在這個時候,他更多需要考慮的,是節省體力,不然很難以在這種高強度的戰鬥中,還能夠突圍出去。

 

 在我們的等待中,一道身影衝出了裂縫,瞧著這嬌小可人的模樣,可不就是之前與我分散開去的小妖朵朵麼?

 

 我的心中狂喜,而陡然出現的小妖瞧見我們,也是高興得要命,倏然飛到我的面前,用春筍一般的手指捅了捅我的身上,然後笑顏如花:“你……沒事?”

 

我苦笑,說本來有事的,不過乾了一碗熱翔,之後就沒有事了。

 

 我說這話的時候,旁人都在哈哈的笑,小妖不明白這句話的笑點在哪裡,伸手摸了摸懷裡,掏出一把銅鏡子來,扔給我,然後批評道: “好好拿著,做事情丟三落四的,你知不知道,小娘為了追回你這玩意,都差一點兒丟了小命,要不是你鏡子裡面的那個漂亮姐姐幫忙,只怕什麼也沒能拿到!”

 

 她說得快速,有點兒像小孩子邀功,但是我卻也能夠感受到這裡面的凶險——身單影只,想從閔魔手上搶東西,我不用問,閉上眼睛想一想,都覺得凶險萬分。

 

 接過震鏡,我摩挲了一下它的表面,從鏡子裡面,浮現出一個長發遮臉的女人,正衝著我微笑。

 

 雜毛小道跨前一步,問小妖朵朵,說這裂縫是怎麼回事?

 

小妖回頭,還沒有說話,接過那裂縫之中,就傳來了一聲蒼涼的聲音:“果然厲害,剛才在那裡,居然都困不住你們。不過既然來到這混沌萬棺陣中,我倒是要看看,你們還能怎麼逃出去?來人,先給我將天空中的那隻肥母雞給射下來,要不是它耽誤事兒,只怕我們早就已經在痛飲慶功酒了!”

 

 閔魔的陡然出現,將我們都給震住了,而他之後的命令,使得在天空飛向的虎皮貓大人成了眾矢之的,一時間無數暗器飛舞,朝著虎皮貓大人射去。

 

 更有一個傢伙,掏出了一把黑色手槍,揚手就朝著虎皮貓大人瞄準,砰砰砰幾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