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平躺身子的我,耳中一片平靜,剛才那种血液都在燃燒的熱血和激動,已經如同潮水一般退去。

 

 我深呼吸,讓自己的肺中充滿氧氣。然而很快我就發現,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有些困難了,空氣稀薄,彷彿置身於一個狹窄而封閉的區域裡。動了一動,身體上面傳來的劇痛讓我的腦海里基本都被痛覺反射弧給佔據,不能思考。

 

 我皺著眉頭想了好半天,才想起來,只怕我此刻是被閔魔那個傢伙開啟了法陣,送入了另外一個地方,所以才會如此——只是我身處的這個地方,莫非就是我們之前解救張靜茹所遇到的那個懸棺?——從我現在所面臨的種種情況來看,我幾乎肯定如此。

 

 我還沒有從先前那激烈的戰鬥中回復過來,上一秒還在熱血拼鬥,而下一秒,卻出現在了此處,四肢被釘住,鎖在了懸棺中動彈不得。

 

 這種情形古怪之極,讓我心中生寒。

 

我又想起了小妖,剛才在水道裡面,她好像一直跟著我,此刻有沒有一同過來呢?

 

 我渾身都動彈不得,一陣劇痛,唯有用比蚊子粗上一點點的聲音喊道:“小妖,小妖,你在麼?”

 

 我連續呼喊幾聲,均無回應,這種死一樣的寂靜讓我心中難受,心情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沉去,感覺到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一般。在消沉幾分鐘之後,我突然咬了一下舌尖,驟然清醒——我是怎麼了?怎麼會變得如此頹喪呢?我還是那個遇事不氣餒、至死不放棄的陸左麼?

 

 我也不敢仔細想,失血的虛弱讓我意識活動變得極為緩慢,我快速地念動了幾遍九字真言,然後在腦海裡觀想著“內獅子印”的法門,然後口中低喝一聲“洽”!

 

 此言一出,其中蘊涵“萬物之靈力,任我接洽”之意,立刻瀰漫了我的全身,有無端的意志和力量,充斥在我的身體和精神中來。

 

 當神颱回復一片清明之後,我才發現自己身處的這“懸棺”之中,有著一股陰鬱的氣息。它籠罩了這空間裡的全部,讓裡面的人,無法跟外界交流探索,而且試圖操控我的情緒,進而將我的意識吞噬。

 

 它並不激進,只是在小心翼翼地試探,故而難以發覺。

 

這也就是我之所以會如此頹喪的主要原因,知曉了這一切之後,四肢被釘、全身都無法動彈的我開始凝練起了意識來。

 

 平日里有手有腳,我即使能夠分神化念,也集中不得精神,此刻卻是死地求生,我唯有高度集中精力,才能夠與這股氣息作鬥爭。精神世界的鬥爭,與身軀所具備的力量完全無關,比的唯有意志,讓自己強大的自信和必贏的精神,以及可以扛過一切精神衝擊的不敗信念崛起,咬著牙包穀,拼命死頂。

 

 我無法述說當時的情形,時間彷彿億萬年,而現實卻僅僅只是彈指一瞬間,當我腦袋快要爆炸的時候,那股氣息終於淡了下去,消失不見。

 

 我快速思索著自救的法門,很快,我想到了一個辦法,閉上眼睛,開始試圖與肥蟲子建立溝通,觀想起它的世界,並將它引導至我的這裡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