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的心情其實早就已經繃得緊緊,在這空蕩蕩的廠房裡,出走無路,鬱積得很,乍然聽到這遲緩的腳步聲,頓時一下子就跳了起來,朝著門口旁邊的員工更衣室,快速跑去。

 

 從傳出聲音到我出現在更衣間門口,僅僅用了兩秒中。

 

 這個更衣間裡足足有一百多平方米,在我面前的,是一排一排的鞋櫃,間隔而立,刷的是淡銀色的油漆,雖然有三個多月沒有用,但還是傳出一股鹹魚一般的味道來——這間廠房很多地方都是無塵車間,所以進入之前,都需要更換工廠提供的工鞋。人一多,味道自然不是很好。

 

 那拖著鞋子的腳步聲,是從靠裡面的地方傳來。視線被鞋櫃所遮擋,整個房間裡,只有門口頂上有一盞安全通道燈,淡淡的綠光照耀在我和雜毛小道的臉上,古怪之極。

 

 在這樣的情況下,房間內里傳出來的聲音,就顯得格外的瘆人,雜毛小道將鬼劍提在了身前,而我則驟然點燃了惡魔巫手,一步一步,分成兩邊,包抄靠近。當我與那腳步聲隔得只有三四米遠的時候,我一咬牙,雙腳一蹬,猛然出現在了更衣間的角落。

 

 我抬頭一看,昏暗的環境中,我看到一張血肉模糊的臉孔,正面無表情地朝我看來。

 

 小雷?我的心臟驟然停止,但見剛剛死去的小雷正在更衣間角落裡作那無意識的運動,雙手雙腳隨著身子移動而擺動著。我的陡然闖入,使得小雷發現了我,接著他伸出雙手,朝著我脖子掐來,喉嚨裡還有雄獅一般的悶吼,獠牙張起。

 

 我擦!這麼快就進入了殭屍的節奏,這效率,也實在太快了吧?

 

 在陡然的驚嚇過後,我穩住心神,伸腿就是一大腳,將兇猛撲來的小雷踹了個狗啃屎。從生命炁場來看,此事的小雷已然死去,那麼他就不是人類,我自然也不會對如同謝一凡那些傢伙一般手下留情,將大腿高高抬起,然後一個下劈,將試圖爬起來的小雷再次擊倒在地。

 

 雜毛小道挽著劍花沖了過來,看到這景象,驚訝地喊道:“劉雷 ?”

 

 地上的小雷試圖再次爬起,雜毛小道伸出鬼劍,在它後脖子處挑動了一個筋,倏然割裂,一道黑氣冒出,他大叫一聲:“小毒物,震鏡!”我聽得吩咐,將震鏡掏出,然後兜向那股黑氣,經過牛頭藍血滋養的震鏡立刻運轉,久未與我交流的人妻鏡靈開始勤懇地轉化起這道氣息來。

 

 雜毛小道深深吸了一口氣,除了臭鹹魚味,似乎還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他皺著眉頭,說小毒物,有沒有感覺,這個地方,彷彿一塊死地一樣,很壓抑,似乎被動了什麼手腳——只是他們為何會選在這麼一個人流密集的地方呢?一般來說,像閔魔這樣身份的人,他 待的地方,不是應該在深山老林或者偏僻海島麼?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我想起之前我的猜測,說倘若這並不是他的決定,而是來自於邪靈教掌教元帥小佛爺,以及他們身後的老東家呢?

 

 雜毛小道依舊皺眉,說吃力不討好,那他們到底是什麼目的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