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瞧見那個行政部的經理李皓從黑暗中緩步走過來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些不對勁了,然而在我的警告之下,謝一凡等人還餘留著尋常的思維,對這已然變得詭異的領導並不提防,使得離我們最遠的那個保安脖子被一口咬住。

 

 當發現平日里高高在上的行政部經理抱著自己啃起來的時候,那個年輕的保安終於知道了恐怖,一邊大聲叫喚,一邊奮力掙扎。

 

 然而身為普通人的他,哪裡是魔怔之後李經理的對手,只三兩下,半邊脖子就被啃了個乾淨。

 

 瞧著這保安的慘狀,包括謝一凡、羅喆在內的四個人全部都嚇得尖叫著往我們這裡跑來,而我們則朝著他們的反方向衝去,與這四個嚇驚了魂兒的傢伙錯肩而過。

 

 我沖得最快,舉起了手上的鬼劍,朝著李經理的印堂刺去。

 

 李經理顯然是被附了身,迷惑了心神,一邊大口咀嚼著嘴裡勁道的脖子肉,一邊陰沉著臉瞧我。

 

 經過這麼久的熟悉,生死相搏,我與鬼劍已然達到了一定程度上的默契,劍出如箭,倏然而至,輕點在了李經理的額頭之上,一接觸到肉,我的勁氣吐發,試圖將盤踞在他識海中的惡鬼,給逼將出來。

 

 然而此法並無用 處,我的鬼劍被他的右手緊緊抓住,然後往左邊移開。

 

 鬼劍乃槐木精體所製,比不得桃木驅鬼的效用,所以就這樣被緩緩移開。劍尖傳來的力道甚大,一點一點兒,沉重得很。倘若要真的較量,這鬼物自然不如我,然而我卻心疼鬼劍,恐有閃失,倒也沒有作僵持,而是回頭問雜毛小道,說這傢伙還能夠活不?

 

我指的這個傢伙,自然不是摔倒在地上、半個脖子都沒有了的倒霉保安,而是嘴裡面不斷在咀嚼人肉的李經理。

 

雜毛小道盯著整個傢伙紅彤彤的眼珠子,嘆氣,說這他媽的是誰在搞鬼,手段竟然這麼毒辣?

 

 他也不說清楚,從懷中掏出一張硃砂繪邊的黃色符籙來,一口唾沫噴上去,右手手指在空中畫了一個詭異的圖形,然後“啪”的一下,貼身而上,直接拍在了這種猙獰扭曲怪臉的額頭之上。符籙貼額,力道全消,只見這個李經理竟然如同殭屍一樣,眼睛直勾勾的,被雜毛小道給定在了當場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