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著這陡然盪過來的黑影子,我並不著急反擊,而是往後面連退了幾大步,誰知正好和緊緊跟上來的張靜茹撞道到一起。

 

 好在我們兩人的平衡感都足夠好,並沒有跌到在地,瞧這黑影子晃到我身前幾寸處停下來,然後順著又回了去,這時我才發覺“它”是一個被吊起來的人,脖子上面有一根白色尼龍繩,所以才會這樣晃晃悠悠。

 

 我感覺臉上冰涼含腥,摸了一把,是血,已然冷卻了的血液,有說不出來的腥臭。

 

 員工出入口的小門洞開,黑乎乎的一個死人吊著晃蕩,這場景有說不出來的詭異,待那個死人稍微停住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人竟然是之前陪我們一起去停屍房查探死者的江門風水師助理小雷。

 

只見此刻的他已然死去,雙目被剮,猩紅的舌頭伸得長長,四肢垂立,有滴滴答答的血順著身子流落下來,在門口這裡匯聚成了一灘血漿,有股濃烈的惡臭散發——我們是在晚上差不多十點、十一點左右分別的,沒曾想到相隔不久,他就已然變成了一具死屍,慘死於此。

 

我們正在心中驚異,想找尋他的同伴,身後有燈光打來,原來是謝一凡、羅喆和四個園區保安開著園區參觀電瓶車過來了。下了車,他們匆匆趕了過來,謝一凡大喘氣說道:“姜大師,剛才的事情我已經通知了我們李經理,目前正在現場處理,這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這麼急過來……啊!”

 

他話還沒有說,正好看見被吊死在員工出入口前的小雷,與其猙獰鐵青的臉面對面地瞧上了一下,嚇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放聲大叫起來。

 

 不過他的叫聲只起了一個高音,就被一雙手穩健地給捂了回去。雜毛小道死死地盯住黝黑的廠房裡,淡淡地說道:“不要鬧,將人攆跑了,到時候你們公司說不定就會一直雞犬不寧呢……怎麼樣,心情平復一點兒沒有?”

 

 謝一凡眼睛睜得大大,深呼吸,然後猛地點頭。

 

 雜毛小道放開手,然後指著旁邊嚇得呆住的幾個工作人員,提醒道:“有時候驚叫雖然能夠舒緩驚恐和高壓的情緒,但是也能夠引來不測。所以你們最好還是平復自己的情緒,不要將臟東西招到身上,遭來橫禍。”

 

 看著面前這一群人如同呆頭鵝一樣機械的點頭,雜毛小道嘆了一口氣,沒有再理會他們,而是轉過頭來問我:“小毒物,還在裡面麼?”

 

 我點點頭,說在的,我們進去瞧一瞧,到底是何方神聖,在此搗鬼吧。

 

 說完話,我將背上掩藏住的鬼劍取了下來,緩步朝著門口走去,雜毛小道回頭望,問謝一凡,說你們這廠房裡面燈光的總開關,在哪裡?謝一凡回過神來,慌忙回答說為了省電,廠方裡面除了應急開關,其他的都已經停了,他需要打電話給總控機房。

 

 我們沒有再等,繞過門口正中吊著的小雷,緩步走進了廠房裡面去。

 

 進入廠房的一共四人,都是我們這些風水師,其餘人瞧著門口這屍體,瑞瑞不安,進退不得。員工出入口對面的房間是更衣室,我往裡面望了一眼,沒有發現,便直接走進了廠房裡的長廊。整個空間昏暗,靜悄悄的,只有隔十幾米有一盞幽綠的燈光——那是消防應急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