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收斂好情緒之後,我尷尬地解釋了一番,雪瑞雖然並不怎麼相信我的理由,不過見到雜毛小道、小妖和朵朵陸續上了樓來,卻也端正起態度來,與我保持距離,沒有再鬧。

 

 晚間吃飯的時候簡四說得簡略,而在藤蔓和花香環繞的花廳裡,雪瑞跟我們說起了我們去年十一月份走了之後,不到一個月,便有一個中央的調查組前來事務所,進行調查,並且持續一個月的時間,所有人的行踪和電話,都被監控了。

 

 後來一個叫做林齊鳴的人前來事務所,總算將那些個麻將臉給轟走,接著又有一個叫做董仲明的男人,過來給事務所辦理股份轉移的相關手續,說是獲得了我和雜毛小道的同意,暫時將事務所的主導權轉移到雪瑞名下,這樣才可以維持所裡面的正常運轉。

 

 雪瑞人畢竟是年輕,所以求助了她父親李家湖和股東顧老闆,得到認可之後,方才答允。

 

 說到這裡,雪瑞跟我們小心解釋,說當時也只是權宜之計,這個茅晉風水事務所,無論到了什麼時候,都是你們兩個人的,沒有了你們,這事務所就沒有了靈魂,留在這裡也沒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我們笑,說都是同生共死的老朋友,誰還會計較這個?

 

 雪瑞告訴我們,說聽到我們出事的消息後,她託了好多人,幫著打聽我們的下落,當得知雜毛小道在滇南 麗江落網了之後,當時就急得不行,就準備離開東官西進,準備去營救的,結果被大師兄派著董仲明過來攔住了,並向她保證,說我們兩個不會有事的。

 

 後來才知道我和雜毛小道入了藏,從此音訊全無……

 

 雪瑞幾乎是咬著牙說地這些話,看著我和雜毛小道精神抖擻,氣場強勁,眼神銳利而清明,便知道這半年的時間裡,功力已然有了長足的進步,害她白白地擔了心。

 

 知道雪瑞還餓著肚子,朵朵很自覺地去冰箱裡面找來了食材,給她做了一頓簡單的兩菜一湯,聞到這久違的香味,雪瑞一雙眼 睛都亮了起來,食指大動,連筷子都來不及拿,便捻了一點兒吃,大呼“好食”。

 

 她埋怨我,說自從嚐過了朵朵的手藝,她的胃口就被養刁了,再吃別人做的 飯菜,就索然無味了,總感覺少了一些什麼東西。

 

 待這個小姑娘吃完飯,我問起她父親的事情,雪瑞告訴我,說事情好像跟李致遠,也就是那個許鳴有關係,郭佳賓就是勾結了那個傢伙,將一批玉石調了包,結果他父親的大部分流動資金都陷在了裡面,十分麻煩。不過他父親近日都在緬甸,託了契努卡黑巫僧聯盟的頭臉人物出馬斡旋,至於情況怎麼樣,這個可能要到時候才知道。

 

 事情竟然有這麼複雜?我們都表示了驚訝,並且對雪瑞說,此事如果需要我們兩個出手,儘管吩咐——就現在的許鳴而言,對我們根本就構不成什麼威脅的,不過就是個小角色。

 

 雪瑞問我們現在是什麼處境,已經恢復自由身了 麼?

 

 雜毛小道搖頭,說暫時還不行,現在最重要的證人失踪了,而案件也牽扯到了茅山宗內部的鬥爭中,現在的茅山宗話事人一日不倒,估計我們便很難有出頭之日,當然,楊知修垮台的日子也不久了,並且東南這一片地界,都是我大師兄的地盤,有他罩著,雖然不至於橫著走,但也不用擔心會隨時都會有警車前來,將我們給銬上車離開。

 

 我們現在,只需低調地做事做人,緩緩以圖——民不舉官不究,這個世界上的逃犯萬千,沒有幾人會一直盯著我們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