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早發現這個不速之客的是小妖,她在聽到午後有一種鬼鬼祟祟的動靜,臉色一變,大叫一聲“有賊”,倏然就飛出了房間,而正在收拾行李的我則抬起頭來,正好碰到雜毛小道看來的目光,都叫不好。

 

我們先後跑到了房子後面,但見小妖正在和一個身穿黑色中山裝的男人在拼鬥,那個男人並不敵小妖這個潑辣的小狐媚子,節節敗退。看到這典型的黑中山裝,我先是一驚,又看這張臉,不由得笑了——竟然是楊操。

 

 既然是楊操,那麼很明顯他對我們並不會存著別的什麼心思,眼瞅著自己快要掉溝裡面去了,楊操著急大喊:“嘿,陸左你管不管啊,再搞老子真急了!”

 

 小妖一開始也是以為來了對頭,後來發現是楊操,也就知道了對錯,不過還是依著性子一番敲打,見楊操真急了,這才收斂住手腳,叫聲說道:“原來是楊操大哥,怎麼偷偷摸摸地走了後門,害人家還以為是遭了小偷呢……”

 

 楊操只是在鬼城酆都與小妖見過面,但也知道這小姑娘心狠手辣,自己多半也惹不起,於是舉手投降,苦笑道:“你們現在的身份,你覺得我剛明正大闖進來,合適麼?”

 

 我母親從堂屋走過來,問這是怎麼回事?

 

 我回頭招呼她,說剛剛來了一個朋友,沒事的,你們趕緊收拾行李,車子一會兒就到了。

 

 我母親囑咐兩句,然後應聲離去。我們將楊操帶到了我的房間,剛一落座,他便疑問道:“怎麼,聽這意思你是要離開?”我點頭,說是,我父親生了病,我想帶他到醫療條件更好的地方去。

 

楊操恍然大悟,說你是要回南方省吧?

 

 我遲疑了一下,沒有說話,楊操笑了,指著我說你小子還真的是夠謹慎的,那乾嘛昨天還那麼張揚,在靖州搞出那麼一檔子事情來?

 

 我詫異,說不會吧,真的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麼快就找上門來,你們的反應也太快了吧?

 

 楊操跟我解釋,說他正好在我們市裡面辦事,然後聽到公安系統裡面的同志提了一嘴,就上了心,查了一會兒,就知道我們已經回家來了,於是這才忙不迭地跑過來見我。

 

我往外面看了一眼,說你一個人來的?

 

 他笑了,說你也知道怕了吧?

 

 他說完,伸出手來,說上次托趙興瑞帶給你們的人皮面具,還在麼?我點頭,說昨個兒還用呢,咋了?

 

 楊操見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忍不住吐槽,說:“你們兩個混蛋這麼快就暴露了,還好老子這東西沒給人看過,要不然就給牽連了——不過我倒是跟陳老大搭上了線,升了官兒,現在也是受他所託,給你們兩個傢伙送來兩副新的面具和身份,讓你們小心點,不要再張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