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顆石頭,正是紅衣喇嘛們千辛萬苦,想要從那邪靈教洛右使的手中搶奪回來的羅浮鐳射石。

 

 這東西僅僅只有嬰兒拳頭那麼大,不是很規則,但是卻牽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因為在它黑瑩瑩的表面之下,蘊積著撕破空間的虹化力量,以及不知道是否還存在著的倫珠上師意識。鬼妖婆婆雙手承托著,彷彿舉起了一座沉重的山峰,在 所有人的目光注視下,她點名道:“江白,你來!”

 

 小喇嘛江白並不驚訝,他越眾而出,擠到了圈子裡面來,然後平伸手掌,輕輕地抵在了這顆石頭之上。

 

他閉上了眼睛,仰起頭來深呼吸,然後口中默默地念著經文。

 

當時的氣氛十分肅穆,沒有人理會走近而來的我們,都焦躁地看著場中的兩人。小喇嘛江白口中喃喃自語,不知道在念叨著什麼,我和雜毛小道能夠聽懂藏語的一些日常對話,但是藏語佛經,卻只能當做天書了。過了好一會兒,江白小喇嘛面露喜色地睜開了眼來,環繞四周,看了一圈。

 

 般覺上師上前一步,遲疑地問到:“倫珠上師可在?”

 

“在!”這個三世重修的轉世尊者欣喜地點了一下頭,說雖然虹化被攔,但是倫珠上師的意志十分堅定,在裡面又重新生成了本我——他還在!

 

 周遭那些面露悲色的老喇嘛們,聽到這個消息,不由得都激動起來,雖說不悲不喜乃佛性,但還是有人,抑制不住地留下了眼淚來。之前那個使用“意念轉移”秘術的喇嘛抱著地上早無聲息的老喇嘛,淚流滿面,口中喃喃自語,嘴唇顫抖地說道:“革日巴此番身死圓寂,卻也是死得其所了,無妨,無妨!”

 

 一群喇嘛激動一番之後,開始商量如何讓在此內的倫珠上師轉世。

 

這轉世一說,寧瑪、薩迦、噶舉、噶當、格魯諸派都各有秘法,此刻的倫珠上師,僅僅只剩下一縷殘魂,如何讓他經過詭異的宗教祭祀,重新完成轉世重修之事,這個並不是我們這幾個人,能夠在此處決定的,還需要返回白居寺,甚至於去拉薩,在大、小昭寺或者布達拉宮裡面,完成這等儀式,如何進行,都需商議,所以此事還需慢慢進行。

 

鬼妖婆婆將手上的這顆黑色石頭,交到了小喇嘛江白的手上。江白虔誠地將這物高舉於頭頂,拜了三下,然後小心地掏出一個藏紅色的布袋子,將其收納,放入了懷裡面來。

 

 這邊確定完畢,所有人的注意力才牽扯拉回,瞧到仍在喘著粗氣的我們幾個,臉色慘白的老喇嘛般覺問候我們,說裡面怎麼樣了?我聳了聳肩膀,說我也不知道,只顧逃命,哪裡還記得瞧別的地方?

 

 般覺上師點頭,說裡面的那頭殭屍,有大恐怖,倘若不是你及時阻止,只怕我們都有可能逃脫不出來。

 

 我擺手苦笑,說我這樣只是湊了巧兒,誰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瞧見了小妖朵朵放在路邊的劍脊鱷龍屍體,般覺本來略微悲傷的情緒,突然好轉了一些,點了點頭,說不錯,你的這小妖精倒是一個會持家的人,在這麼萬分危急的時刻,倒也沒有忘記拿些好處。我嘿嘿笑,說是啊,孩子們都過慣了窮日子,最看不得的,就是暴殄天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