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話說完,我身後的鐵門便吱呀一聲響,因為角度的緣故,我看不到,只感覺有一個人,朝著我緩慢走來。

 我含恨冷笑,說你們現在就準備不要臉了麼?在這個年代,還想用刑訊逼供這一招,不成?

**笑了笑,說怎麼可能,我們堂堂官方機構,怎麼可能會對你刑訊逼供呢?不過你也知道,在我們這一行里面,確實是有很多門道,能夠讓人說實話,所以呢,你就配合我們一下,把當時的真相都說出來吧?他這話說完,我便聽到身後那個男人在輕笑,說陸左,你自謂金蠶蠱王,百毒莫侵,卻不知道這香酥散,你可否扛得住?

 我一聽這聲音,頓時就感覺一陣陰寒,從尾椎骨沿著脊柱,一直爬到了頭皮頂上來。

這個傢伙,居然是吳臨一?

 這老王八,不但沒有被趙承風抓起來,而且還直接參與了對我的審訊工作?

 這是什麼概念,這個最有可能是鬼面袍哥會四號人物的傢伙,對我可是恨之入骨,我若入得他之手,不死,也定然會脫一層皮的;而且更加讓人擔憂的事情是,他對蠱毒很有研究,倘若真的將肥蟲子從我的身體裡逼震而出,將肥蟲子拿來做實驗的話,我豈不是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我的驚詫還沒有過去,便感覺到頭頂上面,有灑下來一種類似於硫磺,而又很腥羶的藥粉,鋪滿了我的面孔,然後往我的鼻子裡面鑽去。

 我想起了他剛才的話語,香穌散——對了,十二法門裡面有所記載,這是一種苗疆巫醫的藥劑,主要是採用山間癩蛤蟆,也就是蟾蜍陰處的皮製成,添加各種毒類,能致幻,讓人說出心裡面真實存在的話語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被人 ​​下這種歹毒的藥粉。

要知道,這玩意如果使用過量的話,會導致人變成白痴的。

 我屏住呼吸,然而並不能堅持多久,終於感覺到鼻頭癢癢,忍不住打了一下噴嚏,鼻腔裡面頓時吸了好多進去。

 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到了自己渾身發麻,腦子好像在飄,暈暈乎乎的,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