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屍龍哥一聲“跟我來”,激動得我頓時就忘記了所有的疼痛,一蹦而起,朝著旁邊那些如同無頭蒼蠅的人們,興奮地大喊:“快,跟著我走。 ”

 在山體崩塌的威脅下,無論是高人還是菜鳥,區別也僅僅只在於早死和萬死而已,倉惶如同吳臨一、白露潭,沒頭蒼蠅四處轉,而平和如同秀雲和尚、王正一,便開始誦念起經文,準備平靜地接受起死亡來,也有一個穿中山裝的年輕人,求生**強烈,朝著龍哥之前的來路狂奔而去,結果一塊巨石攔腰而下,將他給生生砸成肉泥,再無氣息。

就在這樣的時候,所有人聽到我這麼一聲大喊,然後又跟著這個大顯神威的殭屍後面奔行,不由得驚喜萬分,當作了溺水者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紛紛跟進其後。

 那時節,天搖地晃,亂象紛起,誰也顧不上誰,我大叫一聲“朵朵”,將這小寶貝召回身邊,想要將她收回槐木牌中,安全一些。她不願,說熱,小妖姐姐用法力裹挾了一個蟲蟲,燙死了,擠進去難受得緊,還不如在外面,為陸左哥哥遮風擋雨呢——“陸左哥哥,朵朵不是沒用的小傢伙,我會站在你的背後,為你擋著風!”

朵朵大聲而驕傲地宣誓道,然後伸出雙手,將砸落到我頭頂上面的石塊,一舉挑飛。

 說話間,雜毛小道已經越過我的身邊,用雷擊桃木劍的劍面抽打了一下我的屁股,大聲鞭策道:“你們兩個,還不趕緊跑路,遲一秒,說不定就一命嗚呼了!”

 巨石簌簌落下,龐大的震動從地心處狂湧而來,使得我們的耳朵裡一片嗡嗡響,小腦失衡。

誰也不知道下一刻,這恐怖的巨石會砸在哪個的頭頂上,我們在前面跑,後面的青城二老、吳臨一、楊操、白露潭以及剩下幾個宗教局人員在相互攙扶著追,唯有這次的帶頭大哥洪安中,並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搜查了張大勇的身,摸出一個巴掌大的黑色令牌,然後還隨手帶了一個倖存的鬼面袍哥會活口,在我們後面追來。

 冰屍龍哥手提著張大勇的頭顱,走得不急不緩,與我保持一米的距離,不時出手,朝落下來的巨石拍去,它甚至還從身體裡,震出一處若有若無的能量場域,將那些具有威脅性的碎石也給予了駁離。

 所以我們從大廳轉入小道,基本上沒有多少人受到傷害。

 冰屍龍哥帶領我們走的,是剛才來的那一條通道,在死亡的催促下,我們很快就來到了我和洪安中等人會合的十字路口,然而在這裡,我並沒有見到黃鵬飛的屍體,連被他們所殺的那個老頭兒,都一齊不見。地上一片灰燼,黑黢黢的,看不出什麼來。不過在這個逃命的緊要關頭,誰也沒有想得太多,而是緊跟著冰屍龍哥那瘦小的身影,發足狂奔。

通道在我們身後不斷垮 ​​下來,轟隆隆,吹起的塵埃朝我們這邊侵襲,嗆得一鼻子的煙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