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礫跑了?

 我的腦子里頓時就是一陣空白,衝上前去,擠出條空隙一看,只見這窟窿半米方圓,地道里黑黢黢的,正當口,盤踞著兩條黑色長蛇,正朝著我們吐著紅色的長信子。

 是啦是啦,難怪曹礫膽敢如此猖狂,狡兔尚且三窟,像他們這種身份的傢伙,自然早就準備好了退路,跑路的時候不慌不忙,猶如度假,此處曝光了,大不了換個地方打槍便是,反正袍哥會的會眾那麼多,哪裡會把我們的圍剿看在眼裡。

 煮熟的鴨子華麗麗地飛走了,我心中焦急,連忙拉著王正一的衣袖,說道長,我們追是不追?

 事情竟然變成這般模樣,王正一的臉色已然憋成了豬肝色。他的左手一翻,兩道白光飛過,那兩條黑蛇頓時一陣嗚呼,軟綿綿地垂落下頭來,不再猖狂。幹掉了這兩個威脅,王正一回頭瞧向了我,急忙問道:“追自然是要追的,不過,陸左小友,你是蠱師,可有防備蠱毒的藥物,給我等防備一二?”

 窮寇莫追,這道理對一身技藝的青城二老來說,並不適應。不過瞧見了剛才曹礫讓秀雲和尚差一點毒發身亡的手段,王正一也不由得小心起來,求助於我。

我腦子一轉,喚出金蠶蠱,讓兩人卸去護體真氣,然後在他們的額頭處,各點了一個紅彤彤的美人痣,告知說此乃蟲蠱驅避精元,一滴可持續半個時辰,可保諸毒不入心肺,並且有驅除毒蟲的作用。

 點了這玩意,便不用懼怕曹礫的諸般手段了。

 王正一和秀雲和尚見我恭請金蠶蠱的神色,十分鄭重,知道這兩滴精元,必定得來不易,紛紛朝我拱手施禮。事急從權,這一番客氣過後,王正一吩咐我,說地道追踪,太過危險,讓我和小蕭在此處等待大部隊,再行前來,而他和秀雲和尚,則先行追趕— —時間已過良久,便不多言,各自保重!

 說吧,兩人躍入坑中,朝著地道里間,急行而去。

 我和雜毛小道面面相覷,都不由一陣暖意,爬上心頭——相比起吳臨一、黃鵬飛這些傢伙,青城二老這兩個素未蒙面的西南高手,竟然能夠衝鋒到最危險的第一線,而將這等安全的後續事宜交給我們,如此品格,倒是讓我們心生好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