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師兄似乎早預料到我會答應,並不意外,讓董仲明把準備好的資料遞給我,然後交待了一番到了專案組後,需要注意的事項。董仲明的準備十分周全,事無鉅細,都備註仔細,我聽林齊鳴說過,董仲明在“七劍”中並不是以武力擅長,大部分時候,都是在協助大師兄處理公務,十足的秘書角色,幹練得很。

 大師兄是一個很有統御手段的人,各路英才,都能夠匯聚到他的旗下來,反倒是茅山宗出身的直屬,倒是沒見著幾個。

 談得差不多了,門外有人適時敲響,匯報工作,我們便起身告辭。

 大師兄把我送到了門口,拉著我的手,說西南局人才濟濟,你這一次借調過去,主要是以蠱師的身份。參與的,也都是研究工作,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不過事有萬一,如果出現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你記得仲明的電話,隨時打給他,我便能夠知道。

 我握著大師兄滿是老繭的手,說曉得了,我就是個混飯吃的,估計也沒有誰會為難我的。

 出了會議室,掌櫃的還有事情找大師兄,並沒有離開。我獨自去停車場準備走,曹彥君跑過來,說他後天早上九點過去接我,到時候不要關機,記得保持聯繫。

 回到事務所,我把資料遞給雜毛小道,說我後天要出差,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雜毛小道大喜,說他窩在東官也快一年,整日忙忙碌碌,早就煩得出鳥兒來了,便是東官夜幕下的那若干夜場,他都已經煩厭。紅塵煉心,也不是這個法子,摸一摸肚子,板油都長了三兩寸,正好去西川走一走,見識一下西川妹子的風情,渝城火鍋的麻辣鮮香……同去,同去。

 我跟雜毛小道搭伙同行已經熟慣,並不拒絕,只是問茅晉事務所這裡怎麼搞?

雜毛小道眉頭一掀,說有雪瑞和張艾妮呢?另外不是也新招了兩個風水師,充充場面也夠了——再不行,把大門一關,這不就結了?錢這玩意,夠花就行,何必為它奔波,走脫不得呢?

 我笑了笑,還是這個傢伙灑脫,花了這麼長時間和心血弄出來的盤子和名氣,說不要就不要,倒還真有出塵高人的風範。

 於是我點頭,說好,那我們收拾收拾,後天出發。

 中午的時候,威爾搬出了空中花園,乘車前往白雲機場去坐國際航班,返回英國。臨走的時候,我問他,既然血族的體質都能夠通過手段,直面陽光,那麼像朵朵這種鬼魂靈體,能不能夠通過什麼方法,也實現同一目的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