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由得一樂,感覺背都挺直了不少。

雜毛小道告訴我,他明天早上會趕到南方市來,大概晚上的時候,能夠和大師兄碰個面,也算是祝賀他高升,成為了一方諸侯。哦,郭一指也會過來。我聽到電話那頭有些喧鬧,DJ聲在不遠處轟鳴震動,知道這兩個傢伙肯定還在東官粉紅圈子中逍遙自在,便不多言,說明天早上見面吧。

 從警局回到賓館,已經是下半夜,都這麼晚了,還掛電話給我,可見雜毛小道有多興奮。

 多日不見肥蟲子,朵朵和小妖甚是想念這憨態可掬的小東西,回到房間就一陣追逐,開心得瘋了一般。朵朵繞著屋子追了一陣,終於抓到肥蟲子,然而卻彷彿摸到了灼熱的烙鐵一樣,大叫一聲,說好燙。聽到朵朵的叫嚷,故意讓這小美女抓到的肥蟲子身子立刻一縮,周身的那金色氤氳不再浮現,回復了往日的萌態,任由朵朵捧著。

 小妖賊笑兮兮地走過來,嘣的一下,將肥蟲子的屁股彈得腫起,然後哈哈大笑。

 看著這三個小東西玩鬧得歡樂,我不由得心情大好,而經歷了今天晚上的遭遇,雪瑞似乎也忘記了我昨晚上襲胸加強摟的尷尬事件,抱著胳膊,倚在門邊笑。她的那吉娃娃搖晃著尾巴,討好地圍著兩個朵朵身邊晃蕩,似乎想融入到這個圈子裡面去,結果根本沒人甩它,急得這小東西汪汪直叫喚。

 玩了一陣,肥蟲子被朵朵和小妖各種蹂躪,身型似乎都小了一圈,可憐到了極點。

 突然,被小妖緊緊揪住尾巴的它身子一弓,竄到了半空中,緊緊盯著雪瑞。

我訝異,看到肥蟲子這緊張模樣,似乎在作著戰鬥準備,回過頭,只見雪瑞的左肩處,那隻青蟲惑正虎視眈眈地瞧著空中長著一顆“山”字形肉瘤的金蠶蠱,散發著濃重的敵意,躍躍欲試,似乎在挑釁肥蟲子一樣,不斷地發出細微的嘶嘶聲響來。

 肥蟲子弓著身,緩慢而沉穩地懸浮著,黑豆子眼睛裡面,流露出了強烈的戰意來。

 我盯著肥蟲子看,只見它周身的花紋,匯聚成一個又一個的黑眼球,有的喜、有的悲,各種情緒都於一身體現出來。看著肥蟲子這嶄新的形象,我不由得在盤算,這個傢伙,是不是已經褪掉了第二次皮,才會有這般讓人覺得詭異的場面出現?

一蠱一惑,緊張對峙,我不由得想起了雪瑞之前給我說過,她之所以過來找我,是受了蚩麗妹的吩咐,兩者之間,終有一戰,這個是延續自我們上輩人的恩怨,並不是我們所能夠阻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