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車宏保這副猙獰模樣,我心中咯噔一下,知道他這是中邪了。

 錄像裡面跳樓身亡的林陌,臨死前的那笑容,也是這個德性,一樣一樣兒的,就彷佛投影一般。我知道,其實這並不是他在笑,而是肌肉在不受控制地抽動著。這裡的中邪,並不是指“被上身”,而是沾染到了一些怨氣,或者因果,使得人被鬼惦記上,做出些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事情。

 我看著這廁位裡,黑氣繚繞,知道車宏保身上的怨念被引發了,剛才似乎想要把自己的頭顱,硬生生地給擠進廁坑的管道裡面去,見我進來,又想要來攻擊我。

 車宏保是個瘦高個兒,三年枯燥的高中生活將他消磨成了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年輕兒,看著並不是很難纏的角色,然而在中了邪之後,那勁兒卻十分的大,抓在我腳踝上面的手使勁一拉,差一點就把我弄得跌倒在地,摔一個大馬趴。

 所幸我這人的平衡感還算不錯,抓住門框,穩住了身形,朝下一看,臉頓時就變成了黑色——咱這剛給襯衫給洗了乾淨,褲腳這裡,又是濕漉漉的一灘污水,上面盡是些黃的白的等不明物體。

 我一陣火大,也不管車宏保中沒中邪,抬腳就是一通踹,將這張詭異的笑臉,給重新踹回來蹲坑里面去。



費了好大勁兒,我掙脫出車宏保的拉扯,跑到了洗手間的燈下來。我聽到最裡面的黑暗角落裡一陣吵鬧,哐啷啷、哐啷啷,接著伸出一隻沾滿污穢的手,車宏保從最裡面的那個廁位中,動作僵硬地爬了出來。

 倘若是以前,我定會衝上前去,雙手結個內獅子印,當頭一拍,口中大喝一聲“洽”,定當驅散。

 只可惜現在的我哪裡還有往日那等威勢,此刻衝上去,若不能將他給鎮住,定然被其緊緊相擁,一身“異香”。我摸了摸隨身包裡的震鏡,這東西好久沒有開張,只因我沒有任何功力導引,裡面的人妻大姐未必會賣我面子,此刻也是無用之物,看到車宏保搖搖晃晃地朝我撲來,我一咬牙,決定使出大招來——開溜。

 我一邊跑一邊安慰自己,我不是在逃跑,而是在做戰略轉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