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些詫異,看到楊紫汐眼神清亮,顯然已經恢復了神誌,好奇地問:“你認識我們麼?”

 楊紫汐搖頭,雖然醒轉過來,但是似乎有一種情緒在給她做指引,她凝望著在一旁摸臉上刀疤的我,說:“我並不認識你們,但是那個人知道你。她讓我跟你們帶一個話,說是債就要還,誰來都沒有用,不然別怪她。”我注意到她的眼神雖然明亮,但是有一點兒懵,直勾勾的,知道在她的潛意識裡面,被“人”強制地留了一段話,就如同留聲機,不由自主。想了想,我問她那人是誰?

 楊紫汐站起身來,靠近我。這小姑娘雖然才剛上大一,但是身體卻發育很厲害,胸口鼓鼓囊囊的,幾乎都要頂到了我的跟前兒來。

 她光著腳,頂著腳尖,看著我臉上的刀疤,說她說你是一個故人,不過她要我勸你,趕緊走,不然到時候魚死網破,大家都不得好死,哈哈!哈哈……

楊紫汐突然詭異地放聲大笑了起來,臉色紅潤有光澤,就像女孩子**一度之後的那種艷紅。

 然後她將雙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之上,竟然將嘴唇湊到了我的腦袋麵前,想要吻我。我有點兒發暈,不知道這是什節奏,往後躲閃。接著楊紫汐的身子一震,軟軟地朝後面倒去。小妖在後面扶住她,面無表情地說道:“這小娘們儿,一醒過來就發起騷,哼。”

 我有些好笑,說她的三魂七魄都完整了,應該不會有事兒吧?

 小妖瞪了我一眼,說睡一覺就好啦——怎麼,心疼了?

 我搖頭苦笑,這楊紫汐口中唇邊,全部是污穢之物,我倘若被她給吻上,豈不是要噁心半宿?

 雪瑞走上前來,捻了些香灰,塗在楊紫汐的太陽穴和人中,然後反复結黃神越章手印,於楊紫汐的頭頂三寸處,穩固神魂。差不多十二個回合後,叫我和她一起,將這個妞兒扶回病床上去。剛剛扶上床,那被單上面有綠油油發黑的膽汁胃液,熏臭得很。這是帶著邪氣的組織液,也算是一種魔瘴,留在這裡不祥,最好還是能夠處理的好。

 既然楊紫汐的魂魄給雪瑞喊了回來,我們便不作停留,後續的清潔工作,便由她父母來做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