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齊鳴果然沒有誆我,我、秦振、滕曉、朱晨晨、白露潭和王小加都被分在了同一隊。

 除此之外,還有那個行者無疆的趙興瑞,也和我們在了一起。

 這次試煉被分成了5個小隊,每個小隊成員有6名。總共有31名學員,因 ​​為考慮到我們隊裡有3名女性,於是就額外多了一名。這公佈的分隊名單裡,有個很有意思的特點,就是大多數平日里相處得較好的學員,或者來自同一個地方的,都被分到了同一小隊。也就是說,並非只有我們受到了這優待。

 這樣子的好處,是隊員們不用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就能夠很好地協作。

 不過世事都難以盡如人意,也有人有些不滿,於是分隊名單一經宣布,台下立刻一片嘩然。

鬧得最兇的便是黃鵬飛,他們隊分配到了兩個實力不是很強的女生,故而十分不滿意。

 然而他們似乎忘記了自己在哪裡,一直板著臉的慧明猛然一拍桌子,全場立刻安靜了下來。

 這個長相威猛的老人站起身來,掃視場中的所有學員,眼神就像高空中俯瞰羊群的雄鷹,沒有一個人,敢跟他尖銳的眼神相對視。

(XD)


 拍完桌子,他緩步走出主席台,看著我們這一群學員,說道:“這個名單,是我們教官這些天來根據每一個人的出身、特點、交際和表現,所決定的。任何人有意見,可以來跟我提。不過我想讓你們明白一件事情,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不服的人,直接滾蛋兒去——懂麼,我不需要跟你們解釋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