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集訓營的考核分成兩個部分,其一是技能的初級考核,其二是之後即將要進行的試煉部分。

 初級審核就在為期十五天的百花嶺集訓營結束之後,是對我們這段時間的集訓成績進行考核,分為三個項目。

第一項目為“鐵人三項”,也就是身30公斤重物,全副武裝地在山路上進行25公里越野長跑(這個分兩次進行,一來一回),中間在江中進行無間斷5000武裝泅渡,接著跑回,最後是蛙跳一千米,此為其一;第二部分為實彈射擊考核,分別是手槍和自動步槍;第三部分則是案情模擬推演,這裡面囊括了我們學習的所有理論課知識要點問答,以及我們遇到事情時所需要表現出來的業務能力。

 這三部分的考核成績將會和我們平日的表現,以及後面的試煉成績一起疊加,成為我們在集訓營中的最終成績。而這成績將會落入我們的檔案中,成為以後升遷的重要依據。

 成績最好的人,將有機會直接加入位於帝都的總局,成為宗教局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

 我對第一項表示完全沒有壓力,而第二項,作為一個摸槍不多的人來說,沒有槍感實在是硬傷。

 至於第三項,我簡直就有放棄的衝動——雖然那個長相可愛的女教官尹悅主講的犯罪心理學、跟踪、邏輯推理、化妝學以及辦案程序講義等,比殭屍臉拔志剛的格鬥搏擊課要來得享受,但是對於我這麼一個編外人員來說,實在是沒有什麼用,所以我當時就偶爾會開一下小差,腦子一直還停留在了別的課程上面。

 枉尹悅還常給我開了小灶,時不時抽我起來提問。

 我慚愧了,又十分發愁。

 一想到若第三部分考砸了,尹悅臉上那殺氣騰騰的怒火,我心中就有些露怯。別看那個妮子是個柔柔弱弱、開朗陽光的女孩子,比我還小一歲,但是她可是將厲害到沒有邊的小黑天給圍困住的七劍中,其中的一員啊!這個母暴龍發起飆來,我想我多半是扛不住的。

 在進行考核的頭天下午,最後一堂講課結束後,教官們給我們放了一個小假,沒有再在晚餐之後讓我們負重五千米奔跑,而是給我們留下了充足的時間,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