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下一片寂靜。

 被場中領導、學員、教員加工作人員,將近四十多號人齊刷刷的目光凝聚,說實話,這感覺並不是很好。

而且這又不是演講,而是各種質疑、幸災樂禍和唯恐天下不亂的目光,是諸般強者和修行人的犀利目光,一時間,我有一種如坐針氈的緊張感。不過相較於旁邊兩位忐忑不安的女孩子,我的表情顯得相對從容和淡定一些——呼嘯山林的猛虎和潛藏草叢中的毒蛇,這兩者裡我更加懼怕後者,因為我唯恐自己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慧明既然能夠把這矛盾挑出來,顯然他的決定是按照規則,來為難於我。

 這也是所謂“明槍易擋,暗箭難防”的道理。

 一個遵循規則的複仇者,有如戴上了一套厚厚的枷鎖,再可怕,我也有著諸般生機。

 說實話,聽到慧明這般大聲斥責我,我卻莫名地對他有了一絲好感來。

 當然,這好感便如同人類對於憨厚可愛的熊的感情,再濃烈,當碰到兇猛的熊瞎子,也要逃命。

 白露潭是個穿白色襯衫也很有味道的氣質女孩,而王小加則是一個乾練的短髮女生,年紀都不大,看打扮也不過二十來歲,正是鮮花般的年紀。


她們雖然或多或少也有過一些社會歷練,但或許是太重視這次集訓營機會的緣故,當被點名站起來的時候,臉上仍然露出了小女孩子所特有的惶恐和驚訝。

 慧明的目光嚴厲如刀,從我們身上掃過之後,越過我們,看著在場的所有人,一片縮頸吸氣聲。

 他毫不留情地大聲說道:“你們三個,是集訓名單在總局確定之後,被人 ​​通過各種關係給加塞進來的。一般來說,這裡面會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們的關係很硬,硬到總局都需要考慮情面的程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很優秀,優秀到總局審核的人員都不得不動用額外的特權,將你們加塞進來——無論是哪種可能,我唯一要告訴你們的是,我會重點盯著你們,一旦出現任何差池,我將有理由追究你們,和那些罔顧推薦原則的傢伙們。另外我真心希望你們是後者,不然這一期的死亡名額,也許會出現在你們三個人中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