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瞳孔驟然收縮,凝聚成一個點,全部都集中在了這個男人的身上去。

 因為角度的關係,我們這邊被大片的建築材料和房屋遮擋,而開工時間,也沒有多少人過這邊來,使得我和他成為了此處獨立的存在。這是一個身材削瘦的青年,臉色出奇的白,如同日本戲劇裡面的藝伎,皮膚鬆弛不緊繃,有許多皺紋,這使得他看上去有些老態,不高,瘦弱,像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晶狀體里布滿了血絲……以及無邊的怒火。

 我不知道這個傢伙哪兒來的這麼多怨氣,估摸著他也許是朱能請過來偵查我的,於是摸了摸下巴,問:“閣下從第一國際的廣場跟踪至此,到底所為何來?有事請請直說。”

 “陸左,看來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了……”

 那人搖搖頭,又是遺憾,又是意味深長地說道。

 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不由得猛跳了一下,開始認真打量起眼前這個男人。雖說人的記憶力相當於1500億台80G的電腦,但在心理學範疇中,人的記憶分為無意記憶和有意記憶,因為沒有目的性,所以我們通常會對忽略的東西和事物會有熟悉感,但總是想不起來,所以這個男人,一定是被我忽略過的什麼人——即使以我被金蠶蠱溫養而全面提高的記憶,都不得知——他到底是誰呢?

 我猶豫了,然而從他的這臉型輪廓中,一個沉入了心海中許久的人物,突然浮現了出來。

 這似乎是一個導火線,許多被我放在心底的人物和事件都井噴出來:小美、雪瑞、賓館裡的初見、塔特原狐猴、醫院後花園 ​​的戰鬥……畫面最後定格在了那個被我用靈蠱詛咒而死的王洛和身上——那是我平生第一次殺人,積蓄了無盡的憤怒和悲哀,生命中最濃烈的情緒,在那一刻噴薄而出。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曾經自稱為我師叔的男人,將我所喜愛的女人給殘忍的殺害。

我眼前的這個男人,跟我那便宜師叔王洛和,眉目之間長得極為相似,神態也幾乎如一,更重要的是,他與王洛和修煉的,是同一種邪術——猿屍降;而不同的是,他是青出於藍的那個。

 然後我喊出了這個男人的名字:“王初成!”

 他點了點頭,似乎很高興,說你終於想起我來了。他微笑,笑容裡有些蕭瑟和落寞。我記起來了,我們曾經在緬甸的原始叢林中交過手,當時王初成還在薩庫朗的陣營中,帶著兩頭兇猛山魈出現的他如同魔頭降世,而他那恐怖的猿屍降化身,差一點就將我撕碎成了兩半,是個一等一的肉搏高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