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根據中國社科院的調查統計,在09年時中國從事職業、半職業風水行業的風水師(含算命、神婆兼職赤腳醫生)有110萬人,整個行業年產值達到50億——帝都的金融街、魔都的陸家嘴、海航、海爾的總部大廈、奧林匹克公園,甚至武警總醫院的大堂,都有著風水的奧秘。

 內地風水行業因為沒有受到相關政策的允許,一直處於半隱密狀態。

雖然風水已是企事業單位、政商各界人士間流行的“業務”,但它依舊屬於灰色地帶,不為大眾所知。

 我之前提過,整個南方省的市場基本上已經成熟,各個城市都有一些行業翹楚,這些我們也經過了調查,老萬跟我提起的金星、福通源和萃君這三家,基本上壟斷了東官乃至周邊衛星城鎮的相關行業,是航空母艦型的存在。只是我有些奇怪,這三家大公司跟我們,有半毛錢關係?

 然而風水師和武館一樣,都屬於注重舊傳統的行業,就像葉問先生流落香港時開武館需要證明自己、去拜碼頭一樣,在東官開這麼一家風水公司,也必須要像他們三家聯盟遞帖子,尊重一下長輩的意見。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得到三家聯盟的入場許可證,然後才能夠在東官這個地界,開門做生意。

 以上,便是三家聯盟過來邀約講數,所要表達的意思。

 我和雜毛小道拉上窗簾,躲在陰暗的辦公室裡面,一齊罵娘——這些狗東西,還真的是看得起自己,當自己是舊魔都青幫常申凱的那拜把子兄弟了!不過罵完之後,我又拿起了電話,撥通了這里地頭蛇趙中華的電話。電話很快就接通了,破爛掌櫃的思索了一會,告訴我們:金星的老闆李永紅是解放前南下華野的老部隊子弟出生,紅三代,跟南方很多老首長都有關係;福通源的朱意是南方宗教局張偉國的人,而萃君顧問公司的吳萃君,是香港易學研究會的成員,而香港易學研究會的背景又是港府。

 我和雜毛小道對視一眼,得,這尼瑪都有大來頭。

 我問如果不鳥他們,會怎麼樣?

 趙中華沉吟了一番,說你們應該是在什麼事情上面惹到他們了,到時候肯定會潑髒水,黑得你們連翔都要出來,而且還會建立行業壁壘,讓你們處處碰壁——我估計這一次多半是朱意打的先鋒,因為你們畢竟剛剛得罪了龍虎山,而張偉國又是袖手雙城趙承風的人……

 我兩眼一翻,感情這裡面還牽扯了這麼多道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