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巨大的反震力從背部傳來,我的全身如遭雷轟,喉頭一甜,忍不住就狂吐起鮮血來。

 受到如此劇烈的震動,我的腦海一片黑暗,疲憊的意識直想著沉淪進去,不作思考。

 然而在這關鍵時刻,我倘若睡去,說不定就再也醒不過來了,於是猛地咬了一下舌尖,一激靈,勉力搖晃著爬了起來,頭嗡嗡地直作響,天地搖晃,舉目處,只見雜毛小道激發出來的紅翡虎魄,轟然撞上了魔變以來氣勢最弱的青虛。兩者相較,氣浪翻滾,煙雲環繞,一聲不似人類所發出的咆哮,頓時響了起來。

“嗷嗚……”

 天地為之一震,洪鐘大呂一般的迴盪聲在我的耳朵邊轟鳴著。

 那紅翡虎魄在相撞的那一瞬間,如同實質一般的身體頓時震盪得波紋浮現,空虛得如同幾條虛線構成,黯淡無光,手持著紅翡玉刀的雜毛小道再次跌飛而去,而青虛則朝著我這個方向撲倒而來。

 在落地的那一剎那,以青虛為中心的恐怖波流瞬間生成,如同爆炸一般,朝著四面八方飛射而去。

 沒有聲音,這種能量的宣洩以一種靜默的方式朝著四周劇烈擴散。

 剛剛站立而起的我胸口和頭部如同能夠遭到了重鎚敲擊,嗡的一聲,還沒有反應過來,便感覺陰寒之力漫山遍野地席捲而來,人就像在十級颶風中的紙片,沒有了重量,被這巨大的力量吹得飛了起來。

 我的思維都在這一刻停滯住了,毫無知覺,也沒有感應。

 下一秒,我感覺自己渾身冰冷,刺骨的凍水從全身各處蔓延上來,將我淹沒。

 肺腔之中灌湧入許多溪水之後的我頭疼欲裂,而也就是這痛苦提醒了我,我被吹飛到了十幾米外的小溪流中。這溪流並不算大,僅僅齊膝深,我掙扎著站 ​​了起來,看到暗黑的水流中,似乎有一些紅色在蔓延,這才知道了自己不知道哪裡撞破了口子,鮮血直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