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廬主李子坤血祭出而出的那團黑霧掙扎,與之拼搏的黑影子,正是萬三爺腰間那翠綠色竹筒中藏著的鬼靈。

 我一直不知道這鬼靈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它跟我所知道的鬼在形態上,完全不同,而且它似乎在某些時候,十分暴戾,就像一個冷血邪惡的刀客,並不是很聽萬三爺的話,若不是老爺子時刻製約,只怕會傷了很多人性命。然而即使有種種不是,但它確實是十分厲害,與這讓所有人都為之頭疼的黑霧拼鬥,三下兩下,竟然不落於下風,將廬主投影給穩穩地纏住了。

 兩股黑靈相鬥,雙臂如刀,遊龍驚鳳,路轉峰迴,其中凶險,不足外人道。

趁著鬼靈給我們爭取來的寶貴時間,虎皮貓大人也並不上前摻合,而是雙翅一展,開闢了一個可供呼吸的空間,然後急切地衝著我們,說傻波伊們,你們倘若想要活著出去,大人我現在說的每一句話,都必須要記牢了!接下來,我將用大人我“威震八荒、籠罩四野”的無上神力,在這陣中開闢出一條並不穩定的通道來,我將帶著你們這幫傢伙走出黑竹溝,但是有幾點,你們必須要注意了:

 第一,任何人,無論看到任何東西,都不要驚慌,不要亂跑,不要說話;

 第二,任何人,都不得聚集精神,用你們的氣感、炁之場域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去看周圍的一切,記住,只能用你的肉眼,和那一雙穩健有力的腿;

 第三,跟著我,緊緊地,不要丟了!

 它說罷,又不放心的說:“再次提點一下,我將把你們的氣息給掩藏起來,欺騙這個法陣的探知,所以沒有我的命令,所有人,都他媽的給我閉嘴了,誰要是說一句話,大人我就把你打得你媽都認不出來,都聽清楚了麼?不能做到的,滾出來!”

 它說得迅速,然而字字皆清晰無比,顯示出了往日鍛煉出來的良好口才。危機關頭,誰也不敢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我們不說話,只是狂點頭,差一點就把自家的脖子給整折了。然而小屁股卻舉起手,在徵得同意後發言,說肥鳥兒叔叔,我們要跑多久才能夠走出這片山窩窩啊?

 虎皮貓大人簡潔有力地回答: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