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到了誰?我有些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實在想不到會在這個靠近三峽的神秘谷溝中,碰到這個忘恩負義的狗東西!之前蕭家動員了所有力量都沒有找尋到的他,居然會在這個荒無人煙的溝子裡。沒錯,他就是周林,曾經跟我們同生共死,又在某一天中午,發了魔怔地在自己的恩師頭頂上,種下了惡毒的“銀針追魂術”,欲把蕭家三叔的魂魄煉成針上的靈魄,驅使傷人的周林。結果因為他,我們還往那緬甸走上了一遭,經歷了各種驚險至極、畢生難忘的事情。

 雜毛小道說周林是因為在神農架的耶朗祭殿中,偷拿了一塊黑蝠雕老玉佩,所以才會被迷亂了心智,只是我至今都沒有明白,周林為何要在蕭家大宅做這事?他不知道蕭家老爺子和小叔都在旁側麼?

 難道當真是鬼迷心竅了麼?

當我身下這頭黃牛流著淚、奄奄一息的時候,旁邊的朵朵和肥蟲子已然將那暴躁不安的兩頭黃牛給制服了。兩個小傢伙的手法可比我強上許多,朵朵摸了摸這黃牛的耳朵背,然後不斷地揉搓,使得它竟然在短時間內收斂了狂暴的氣息,盤腿趴了下來;而肥蟲子直接往牛鼻子裡一鑽,接著那頭黃牛就轟然倒下,不再動彈。

 乾淨、利落、果決。

 解決完這些,我才有閒心隔著遙遠的距離,打量對面那個健步走來的傢伙。

 多日未見,周林變得更瘦了,原本還有些小白臉的帥氣,此刻卻被風塵磨礪,兩頰削瘦,頭髮剃得短短,臉上變得又黑又粗糙,只是那眼珠子晶亮,眼神變得格外的銳利,如同磨快了的刀子。他穿著很簡單,普通的磨砂藍色牛仔褲配白色的圓領T卹,姜寶提過的黑蝠雕老玉佩,正被用一根黑色的麻繩,掛在胸口。



那玉石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黑霧,將周林給籠罩得有些陰森恐怖。

 在我的感覺中,倘若以前的周林是一把公園老頭老太太練習用的那種太極劍,現在就如同屠夫幾十年用慣了的殺豬刀,銳利而又殺氣凜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