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貿然從樹林裡闖出來的傢伙身後不遠,還緊跟著一個年輕人,也持著槍。

 他們手上握著的,是黑道上享譽盛名的“大黑星”,也就是五四式手槍,它的彈匣容量是8發,有效射程50米,特點是穿透力極強,威力巨大,可貫穿兩個人的身體。當年大圈幫挺進香港的時候,兇名赫赫。儘管不知道是正版的,還是中國四大作坊的山寨貨,都比我們這三連發,要厲害許多。



 不過當這個傢伙狂喝著不要動的時候,我不由得笑了,而雜毛小道的臉上也露出笑意。

 當然,這個傢伙的行為並不可笑,他和後面那個小兄弟手中的槍,也確實能夠威脅到我們的安全,被重點關照的萬朝新和萬勇兩人更是怕他們激動,誤傷了自己,不由得將手中的三連發給丟在地上,舉起了雙手——我們之所以笑,是因為萬萬沒有想到,會在這個荒郊野嶺的地方,碰到這麼一個熟人。

是的,領頭這個禿頂吊眉毛的中年人,確實是我們認識的……

咦,他叫什麼名字來著?

 我記憶力差勁,只知道年初我和雜毛小道坐火車去金陵的時候,曾在火車上遇到的一個胡侃大山的傢伙,當初自稱是博物館的副研究員,玄學道術歷史文物皆略懂一二,然而卻被雜毛小道一句話給鎮住了,灰溜溜地離開。後來雜毛小道告訴我,說這個傢伙油嘴滑舌的,插根大尾巴裝波伊,但是他身上那土腥子味,卻深深地出賣了他作為土夫子的身份。

 什麼是土夫子?這是文雅一點兒的說法,講白了就是個挖坑撬墳的盜墓賊兒。

 雜毛小道家學淵源,對死者素來敬重,所以對這等人物厭惡不喜。不過當我們被他用槍給指著的時候,這點心理障礙卻不妨礙他攀這門子交情。於是走前兩步,拱手為禮,高聲唱諾道:“李湯成李兄,多日不見,想念得緊,怎麼今日見面,卻是兵戈相見呢?如此可是大不妥啊!”

 那禿頭兒李湯成正在緊張地指著圍著帳篷的那幾個人,聽到招呼,扭頭過來瞧,十分疑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