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我的念咒接近尾聲,槐木牌越來越輕,忽然, ​​一束紅影從我胸口射出來,停留在空中

 她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卻是那個小妖朵朵,我心中劇烈抽搐。

 我家那個西瓜頭朵朵,難道被這個小妖精給吞噬了麼?

這小妖朵朵是如此美麗妖艷,連老蕭他爺爺都愣了一會兒神,然後問我,這就是我口中的小鬼?不像啊?小妖朵朵粉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視線環視一周,然後落在了我的脖子上,不理雜毛小道的家人,磨著牙說:“怎麼又找了一些老傢伙來對付我?他們太老了,肉也是臭的,就你乾淨一點兒,我來吃你吧,別動哦,我好久沒有吃人肉了……”

她飛到我面前,抱著我的脖子,張開小嘴就要咬,我伸出手一把抓住她小一號的身體,輕,軟軟的,皮膚像嬰兒,溫熱。

 她被我的“詛咒之手”捉住,動彈不得,便使勁晃,大聲叫,力氣大得出奇。

 老蕭他爺爺嘖嘖稱奇,說真是奇怪了,這可不是小鬼,這是鬼妖啊!

 “鬼妖”這個詞,我是第二次聽說,頭次是聽巴頌說起,他當時也是十分的驚訝,垂涎不已。見我疑惑,老蕭他爺爺便跟我解釋,說這鬼妖,出現得少,但也有,每一個莫不是強橫一方之輩。我們知道,這鬼便是鬼,是人死後的靈魂所化,而 ​​妖,則是非人類的智慧生物的總稱,兩者千差萬別,本來就聯繫不到一起

 所以,鬼妖的由來也奇怪,都是機緣巧合,各種微乎其微的概率碰撞成就的,珍惜得很。你這隻鬼妖,剛剛成型,還沒有成長,本能強過於理智,所以惡,所以凶,所以想吃人肉。我這裡正好有先祖傳下來的“縛妖咒”一篇,你既然是小明的朋友,便拿去,好好管束鎮壓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