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暗中,呼吸平緩,入定,將自己的心神放到一個空想假定的區域。

 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漸漸的,有物體的輪廓在腦海中浮現,像素描、簡筆劃,三三兩兩地勾勒,東一筆、西一筆,越來越生動,越來越明朗,最後,我看見了一個臥室,一張大床,上面有一對男女在****PS:好吧,介於男主角是我的朋友,在此便馬賽克一下)

 這裡提一點:“神遊物外”這件事,是絕對真實的。高明者甚至可以用念頭去寄託算命、知曉真相,或者比如走陰;連最普通的人都有經歷過你是否會覺得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自己卻曾來過?是否會覺得今天發生的事情,好像經歷過?是否會覺得某個親近的人說的話語,自己其實已然知曉?這便是,差別只在於有意識、無意識兩種情況而異!

好在肥蟲子對這種事情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它繞了一圈,從廚房的換氣扇中進入。

 很顯然,它對於我給的命令,一向都看心情。雖然剛才已酒飽飯足,但是在它進入雜毛小道身體裡的時候,我吼了它,它不爽,便飛啊飛,並不理我,自顧自地在房間裡面遊竄起來。我與它雖是共享視野,但是角色轉變卻極不適應,感覺一下子掉進了巨人國,所有的東西都變大了無數倍,它飛得也快,我卻是個從來就沒有坐過過山車的人,這一下,頭暈腦脹,幾乎也想吐了。

我總算是知道以前高考時報考飛行員時各種變態的檢查,是為什麼了。好在這傢伙也懶,沒飛多久,就停留在客廳的一個台子上,趴在一個紅蘋果上,不再動彈。

 它待的地方,叫做神龕。而這蘋果,顯然是一個祭品。



我心中的懷疑更重了,神龕這東西,若出現在老家或者此地的一些中老年居民家裡,也許正常,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家裡裝修哪裡會弄一個神龕?還擺上香爐、供奉香燭、祭品……那可真的是驢唇不對馬嘴了,這種破壞裝修風格的事情,倒是真讓人感覺古怪了。臥室內依然大戰正酣,我也沒有偷聽別人房事的習慣,就讓金蠶蠱留在那裡待命,自己收回心思來。

 雜毛小道吐了回來,意猶未盡地抹著嘴,見我睜開眼睛,問怎麼樣?

 我說在做少兒不宜的事情呢,他兩隻眼睛發亮,瞬間就從剛才的心理陰影中走了出來,忙問戰況如何?我說滾球吧,這種事情誰喜歡看?雜毛小道一臉羨慕,說我養了一隻寶貝蟲子,別的不說,光這一個“偷窺”功能,就足以羨煞旁人,有了它,往後閒著無聊的時候……嘿嘿嘿,其樂無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