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戰一觸即發,瞬間就有四五枝長短槍傾瀉著子彈,朝那頭疑為旱魃的耶朗古屍身上射去,砰砰砰…… 

我往旁邊一滾,避開這些子彈的攻擊範圍,免得被殃及池魚。然而當我抬起頭來的時候,只聽到有打鐵一般的鏗鏘聲音,那些子彈打在這耶朗古屍身上,竟然如同打在了鋼板上,全部都彈了開去,竟然都沒有見到一絲的受傷痕跡;倒是有一袋子的黑狗血淋到了它頭上,才有一陣青煙冒出來。

接著槍聲消退,我看到有一個人被那耶朗古屍給掐住脖子,舉了起來。

是狙擊手小張,他被這個身高僅有一米六的耶朗古屍一下子就制住,頭罩被撕開,然後一口,便咬在了他的脖子上。小張口中絕望的尖叫,眼淚直飆。它咬得用力,而且很大一口,半邊脖子連著筋骨血肉,全部都撕扯下來。小張,這個像棋下得不錯的軍人,一句話沒說,就死於殭屍之口。

這個耶朗古屍一邊提著死去的小張,一邊大口地嚼食著,突然睜開了眼睛,回顧四望,乾枯的臉上露出一種詭異的嘲弄笑容。

一看到它這表情,我們全都明白過來:狗日的應該是早就醒了過來,也知道我們的存在,剛才之所以演那出把戲,更多的,是因為閒著無聊,玩弄我們罷了。

一清楚了這些,我們便不得不拼命了。

我自然還是招牌動作,手中的震鏡一揚,口中高呼著“無量天尊”,一道金光便映照在了耶朗古屍的眉心處。這人妻鏡靈倒也是管用,即使厲害如旱魃,也抵不過這一照,渾身頓時僵硬,動彈不得。雜毛小道等人也同時跟進,桃木劍挑著燃燒的黃色符紙,直逼那耶朗古屍的下腹。楊操眼疾手快,手上出現了幾根白色骨針,發出尖銳的叫聲,朝著耶朗古屍胸口幾處穴道飛去。

賈微長綢纏繞,緊束其身。

而馬海波吳剛等人,也全部潑的潑黑狗血、撒的撒糯米,噼哩啪啦地全部甩到了這耶朗古屍的身上。

當震鏡金光籠罩在那耶朗古屍之上的時候,我曾經以為我們或許能夠戰勝這個醜陋猙獰的傢伙;然而當兩秒鐘的金光消失之後,我才發現一切都只是妄想。被眾人攻擊的耶朗古屍嘎嘎一笑,手中的小張被它舞成了風車,將我們大部分的攻擊給消除,即使遺漏了一些,它也只當作是撓痒癢,並不介懷。

而在下一刻,那個曾經驕傲的狙擊手被耶朗古屍一手死得稀爛,四肢、身體和頭顱悉數分解,全部都激盪到了各處,有的化作暗器,重重地砸向了我們的身上來。漫天的血霧之後,那個耶朗古屍的臉似乎變得正常了一些,它啃食著手中桃形心臟,像一個懵懂未知的少女,戲謔地瞧著我們。

小張的心臟直到此刻都還在跳動,一伸一縮,一伸一縮的,然後被這個傢伙當作蘋果一樣,緩慢啃食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