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為了防蟲撕咬,我全身穿得厚實,如今一跌入河中,衣服裡面浸滿了水,立刻就感到整個人彷彿重了無數倍,重力將我狠狠扯入到水中去。有水流將我朝著下游衝擊,在經過最開始的驚慌之後,我立刻被這冰冷的水給刺激得頭腦清明。冷靜下來之後,我使勁一用力,將頭顱露出水面,貪婪地呼吸了一下新鮮的空氣,然後看到水面上光亮四處晃,有很多聲音在我耳朵邊晃蕩著。

我耳朵進水,聽得併不真切,看見左手邊有一物浮沉,正是羅福安。

這邊水流激盪,河寬不過四五米,而且岸上有好幾個人都將手伸了過來。我將羅福安給奮力推往岸邊去,當看到吳剛將被灌得七暈八素的羅福安給拽到之後,才轉過頭來找雜毛小道。黑漆漆的河面,哪裡還有雜毛小道的身影?我使勁甩了甩頭,感覺無數的水從我脖子縫裡灌進去,身子越發地沉重了,不過也聽到了岸邊的人朝我叫喊:“陸左,小心……” 

“快上來啊… …快、快!”

“小心後面!” 

我朝著他們指的方向看去,剛一抬頭,見看到一道黑影朝我甩來。啪——我的礦工帽被重重敲中,如遭雷轟,瞬間就朝著水底沉去。我頓時眼前一黑,意識在短暫之間就喪失過去。游離了半天,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陡然發現自己脫離了水面,被高高舉在了空中。

我往下瞧去,只見自己腰被一根黏乎乎的巨大觸手給纏住,勒得我呼吸不過氣來,而這觸手的末端,是黑沉沉的水面。

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

對於未知,對於死亡。

槍聲在瞬間就爆起來,在這狹窄的空間裡迴盪,岸邊的人紛紛朝水底射擊,我看到被手電筒的光所照耀的水面上出現了一團又一團的紅色血暈,然後我被緩緩地朝著岸邊移去,擋住了子彈的方向。

吳剛扯著嗓子喊停火,不要誤傷。

槍聲停止之後,四周陷入了死一樣的沉寂。

接著水面不斷地有泡泡冒上來,咕嘟咕嘟,巨大的水泡在浮現之後炸響,我離水面兩米高,腰間被緊緊勒住,氣都喘不勻稱,四肢無力地低垂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