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木堆上面應該澆注了助燃劑,火把往上一靠,立刻就竄出一大股的火焰來,熊熊燃燒。

 這火舌已經開始無情地舔舐著旁邊的幾個人,正在這個時候,與杜若噶親近的克揚族人也顧不得格朗佛塔的威嚴,紛紛跑上前來,解繩子的解繩子,救火的救火,一片混亂。那個黑衣男人已經跟善藏法師的手下交起手來,好是一陣眼花繚亂。剛才匆匆一瞥,我已然知曉這個黑衣男人的身份,他便是吳 ​​武倫,最開始是在玉石交易會上面坐鎮場子,我在仰光大金寺的廣場上,還與他對過話,是一個煞氣很重的男人

 他怎麼會跑到這裡來,還跟善藏法師,跟這格朗教派交起手來。

 看到那些跟著吳武倫一起來的那伙人,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吳武倫或許是代表著緬甸軍政府的高手,過來圍剿格朗教這個明顯不正常的佛教支流。

 吳武倫雖是高手,然而善藏法師的手下卻也不是吃素的,咒靈娃娃也是凶悍非常,所以一時成膠著狀態。杜若噶一家人被族人給救了下來,而一直沒什麼存在感的吳剛則悲哀地看著火舌靠近。平壩子上一片混亂,我也顧不得暴露自己的身份,趁亂跑了上去,將吳剛給解開。這小子被烤得頭暈腦脹,見到我來了,高興得要命,緊緊抓住我,朝那邊大吼。我聽不懂什麼,然而卻明了是在告發我。

 真是個爛泥扶不上牆的傢伙,我將這傢伙一腳踹開,轉頭去找善藏,然而卻見不到人了。

 他見勢不妙,轉身便跑開了。

 真是個猴兒一般精明的人物。

 我也顧不上可能出現的蛇群了,為了雜毛小道那個鳥人,我一定要將善藏法師的首級拿下來,順著道,我就往半山腰上的格朗佛塔跑去。正在與善藏的幾個手下鬥法的吳武倫看見了我,認出來了,大喊陸左,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沒理,往山上跑去,突然聽到槍聲大作,原來是那些武裝分子藏在角落,見吳武倫帶著這麼多警察過來,立刻就開槍還擊了。我也機警,一聽槍聲,立刻就往旁邊的一間茅草屋旁躲去。

 接著我聽到有慘嚎聲傳來,聽著口音,是村民中了流彈。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