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靈尊主。

 

 方慎微笑著。

 

“你,你到底想幹什麼,告訴你,雖然你的實力在我之上,但殺我容易,想要折辱我,休想。”風靈尊主厲聲道,不過怎麼看都給人一種色厲內荏的感覺。

 

與方慎那一戰,讓他對方慎充滿了畏懼。

 

“你誤會了,我對你本來就沒有惡意,而且剛剛達成了協議,又怎麼會對你動手。”方慎搖了搖頭,說道:“事實上,你我本來也沒有什麼仇怨,只是一點意氣之爭罷了。”

 

 風靈尊主一愣,露出沉思之色。

 

仔細想來的話,他和方慎確實談不上,有什麼大過節。

 

方慎找到了風靈城,在那裡耀武揚威,大大落了他的面子,這是他決定與方慎動手的原因,但這不是什麼大事,方慎的實力比他強,而且風靈尊主也清楚,自己的那些手下是什麼德行,言語中冒犯了方慎從而引得方慎大怒,也不是不可能。

 

從風靈城傳來的消息,多半也有誇大的成分。

 

至於說輸給方慎,實力不如人,也沒什麼好說的,歸元大帝、霜雪大帝等人,實力都遠勝於他,也不見他畏懼不安。

 

想來想去,風靈尊主現,之所以如此畏懼方慎,不願意麵對他。

 

除了是,一劍慘敗在方慎手下,臉面不好看外,最大的原因,恐怕還是心底深處的一點不安,因為方慎是衝著他來的。

 

霧瀾十三帝,他不是距離星海最近的,在他前面,還有兩位十重封帝。

 

方慎要找霧瀾神隕大6的頂級強者,要找也是先找那兩位,沒有理由直接找到了風靈城。

 

加上方慎強大的實力,引起了他的畏懼和不安,如果不是剛剛定下了協議,他還不敢隨同方慎一起來。

 

“我聽到一點傳聞。與你有關,所以直接找到了風靈城,沒想到”方慎淡淡道。

 

這話一出,風靈尊主微微鬆了口氣。心底的那一點不安也隨之消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41回 第1742回 第1743回 第1744回 第1745回 第1746回 第1747回 第1748回 第1749回 第1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